汤唯遭诈骗后到银行办业务 网友叹女神也没VIP卡(图)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14 10:38:50

汤唯被骗引发热议一片。 CFP供图

汤唯被骗后亲自到银行办理业务(图片来源网络)

郭德纲

宁财神

陆川

被骗详情暂未公布引网友猜想

昨日,汤唯在上海遭遇电信诈骗的消息被网络曝光。据悉,汤唯被骗走约21万余元人民币,其事后已向松江警方报案,现警方已介入调查。在接受媒体连线时,汤唯身边工作人员承认汤唯被骗一事,称事情已交由警方处理,暂时不便透露详情。“汤唯遭遇电信诈骗”随即引起网友热议,由于目前其被骗详情尚未披露,网友纷纷发挥想象力,猜测其被骗原因,并提醒其他人“快过年了,大家要提高警惕谨防被骗”。也有网友表示吃惊:“原来明星也会被骗!” 文/本报记者莫斯其格

汤唯被骗后已向警方报案

前晚,新浪微博实名认证为“交通银行松江支行职员”的网友称,汤唯本人到银行办理业务,“本人好低调好美”。据悉,这是汤唯在上海遭遇电信诈骗被骗走约21万元后,到银行办理业务。据网友称,汤唯还在银行给粉丝签名留念。

据悉,汤唯被骗后已向松江警方报案,记者从警方获悉,警方已介入调查。据《新闻晚报》报道,松江警方证实,1月11日16时许,松江警察接被害人汤唯电话报案,自称被电信诈骗21万余元。

事件被曝光后,昨日汤唯经纪人郑小姐表示,汤唯受骗属实,但鉴于案件仍在调查中,所以暂时不方便透露如何受骗、如何发现受骗等详细细节,不过同时也提醒广大网友,希望大家可以在过年期间更小心。据悉,汤唯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由导演罗启锐及夫人张婉婷联合执导的爱情电影《三城记》,“汤唯拍戏一切顺利,情绪也很稳定,并没有因诈骗事件而受到太多干扰”。

法律界的人士则表示,汤唯她能否追回21万元,关键看警方能否成功破案。

女神被骗,网络一片哗然

昨日,“汤唯遭遇电信诈骗”成为微博热点话题,对于这一事件,网友反应不一。

明星是“神”,居然也会被骗

有网友表示,没想到女神也很单纯,“一直以为明星们是‘神’,不会被骗的,汤唯的新闻颠覆了我的这一想法。”“女神汤唯虽然被骗,但我觉得她这人没有坏心眼,对人还没有戒备心,心眼多好啊。”“汤唯有知识有文化有见识,怎么会遭遇电信诈骗呢?是否工作太忙,顾不得看电视上经常报道电信诈骗的案例和如何防范被骗的方法呢? ”有的网友则留意到汤唯是自己到银行排队办理业务,感叹“女神也没有银行VIP卡?”“一直以为明星的大小事务都是经纪人和团队打点的,没想到汤唯要亲力亲为。”

也有网友佩服汤唯的勇气,“作为名人,汤唯被骗金额也不算大,完全可以不报警,忍气吞声。但她勇敢报警的行为是值得敬佩的。她给大家都提了个醒: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什么样的骗术把明星骗到?

由于汤唯方面未公开受骗细节,有网友展开想象,猜测她因何被骗,“想不到什么样的骗术会把明星骗到?也许是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手机用户您好,恭喜您获得本届奥斯卡幸运大奖,您将获得最佳女主角称号以及小金人一个,如果没有不同意见,请汇款21万评审费至XXXXX账号。”还有网友主动给大家普及防止诈骗知识。

汪峰赶紧学学上头条

还有网友调侃说,汤唯被骗事件让很多人受到刺激,“骗子们,你们摊上大事了,你知道你们骗的是谁吗?”“汤唯花21万元同时占据社会新闻和娱乐新闻头条!汪峰,还不赶紧学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