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永远是昨天最便宜 买房最大的风险就是只看不买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20 09:18:25

对大多数人来说,买房是一件需要深思熟虑的人生大事,所以都想要十全十美。

然而世上并没有所谓十全十美的房子,稍微一犹豫就会错过时机,买了房的后悔当初不多买几套,没买房的都幻想着能回到过去。

 

房价永远是昨天最便宜 买房最大的风险就是只看不买

 

买房最大的风险就是只看不买

在房产交易过程中常常会听到客户这样的说辞,“我再考虑考虑,过几天再说吧”;“这房子我还不太满意,我考虑一下,考虑好了再跟你联系”;“都说房价会降,这个时候好像买房不合适,我再考虑考虑”.....

然而等他们真的考虑清楚,原先看好的房子早就不是那个价格了,只能追悔莫及!

 

房价永远是昨天最便宜 买房最大的风险就是只看不买

 

曾有位朋友分享他一位客户的购房心路历程,相信不少朋友都从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2013年看了樟木头香樟半岛6800觉得樟木头没有发展前景,没买;

2014年,看了大亚湾中央公园,5800,觉得有核电站,会辐射,没买;

2015年了看了远大广场7500,门口地铁,太杂没买;

2016年看了丰泰1.3万,买不起,看了远大1.7万,买不起;看了翔龙天地1.4万,买不起;

无奈之下只能下手入了套位置、配套都远远比不上最初看中的房子!最后这位客户只说了一句话:妈呀,好累,前两年不挑已经赚一套了!

这些年,阻碍你买房的不是房价,而是你那颗犹豫不决的心。

 

房价永远是昨天最便宜 买房最大的风险就是只看不买

 

一二线城市上涨动力依然存在

国家统计局刚刚发布的7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房价指数显示:

7月房价最大环比涨幅为厦门(4.6%),此外,合肥(4.2%),南京(3.6%),深圳(2.0%)北京(1.5%)上海(1.2%)广州(1.3%)。

与上月相比,新房房价上涨城市有51个,持平3个,环比最高涨幅为4.6%。二手房房价上涨城市51个,持平7个,环比最高涨幅为3.2%。

与去年同月相比,新房房价上涨的城市58个,持平1个,同比最高涨幅为41.4%。二手房房价上涨城市52个,同比最高涨幅为44.1%

2016 年开年以来,全国楼市转暖,出现了量价齐升的奇景。不仅一线城市房价暴涨,连南京、厦门、合肥等二线城市在一线城市后相继领涨!

于是国家着急了,上海限购、北京90/70政策卷土重来、苏州限购重启、南京限贷等等一系列的调控手段出台了!

 

房价永远是昨天最便宜 买房最大的风险就是只看不买

 

国家越调控,房价却越高

而过去十年间,针对房地产的调控政策,车载斗量,其目的就是为了打压日益高涨的房价,从而来抑制消费需求。

但从效果来看适得其反,国家越调控,房价却越高。因为而每次调控的目的都非常明确:稳定市场,稳定房价!这里的稳定房价并不是指降低房价,而是指降低房价涨幅,防止房价增幅过高!

今年房价1万,明年1万5,涨50%,国家开始控制;

今年房价1万5,明年2万,涨33.3%,调控效果显著;

今年房价2万,明年2万6,涨30%,调控已见成效;

今年房价2万6,明年3万3,涨26.9%,房价涨幅在控制内;

——历史证明我们过去几年成功遏制了房价过快势头。

“不用预测,历史证明所有的房价永远都是上涨的。从来没有一个国家的房价是下跌的。因为收入是越来越涨,而且材料也在涨,房子就不可能跌价。全世界范围内都没有一个国家房价是跌价的。”

 

房价永远是昨天最便宜 买房最大的风险就是只看不买

 

什么时候买房最合适?

很多人都在等,何时才是买房的最佳时机?过去的十多年来国内外房价一直在涨,只是有的年代涨得多、有的年代涨得少而已。

而中国地少人多,这是个不争的事实。管理层要保住十八亿亩土地红线,充分保护土地可利用资源。于是乎,土地是依然稀缺的,越是限制的东西越是证明稀缺,越稀缺的资源越没有跌价的可能。

既然土地是不可复制的资源。我们买房还是按照自己的需求而言,只要你是刚需族,什么时候买房都不算早,任何时间买房都合适!在有一定经济能力时就应该尽早买房,不然房价还是依照市场规律不断在涨。你也许不断踏空,永远在后悔,为何没有当初尽早买房呢。

在一个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房价永远是昨天最便宜。正如任大炮所言,收入是越来越涨的,如果再等几年买房,虽然现金多了,但可能房价更高,多干几年,多攒几年,结果却是,买同样的房子,压力反而更大,不是更亏?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