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妻子吵架 带10万元到舟山会女网友寻安慰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12 08:47:12

33岁的贠某,北京人,大学毕业后应聘到北京一家科技公司,当起了IT男,年收入十多万元。 3年前,他结了婚,并有儿子,还有房有车,令不少“北漂”羡慕不已。然而,8月9日,贠某却因涉嫌盗窃罪被舟山市新城警方刑拘。

是什么样的原因,彻底改变了贠某的人生轨迹?

他是宅男 微信交到年轻女子

贠某是一个宅男,工作之余,喜欢窝在家里打游戏、看电影,很少外出娱乐活动。因性格内向,他在公司里也没啥要好的朋友。去年年初,一名陌生女子加他的微信。几句闲聊后,贠某得知原来对方是加错了微信号。翻看对方的微信相册,他发现她是个年轻、漂亮的少女,就不自觉地多聊了几句。

一来二去,两人聊得异常投机。贠某了解到,姑娘姓陈,金华浦江人,刚从大学毕业,现在舟山找工作。

就这样,两人隔空聊了近一年,互相都表达了自己对对方有好感,都想找机会一同出去游玩。

与妻子吵架 离家来舟山找女网友

去年底,贠某因家庭琐事跟妻子吵了一架,心头一口气怎么也咽不下去,连着一个多星期没跟妻子说话。

一天,贠某下班之后累得不行,回到家却见妻子自顾自看电视,晚饭都没烧,怒火一下子就蹿了上来。贠某与妻子吵了几句后,摔门而出。

贠某独自在网吧正郁闷时,小陈发来微信,得知情况后,不停地安慰贠某,哄他开心。“你还在舟山吗?明天我就过来找你。 ”贠某动情地说道。

当晚,贠某就买了飞往舟山的机票。第二天一早,他在家里收拾好行李,又去银行取了10万元钱,动身到机场后,才匆匆跟同事打了个电话,说家中临时有事让对方代为请假,“不管领导批不批准,我都要请假一个月。 ”

当时,贠某就打定主意,如果跟小陈处得好的话,他就在舟山好好待上一段时间,工作的事以后再说。

到舟山后,贠某和小陈一见如故,一同享受生活,吃住在酒店、去各景区游玩。不到半年,贠某带去的10万元钱所剩无几,他们就改吃快餐,住小旅馆。

5月份,贠某手头上剩下不到1000元钱。而小陈告诉他,自己怀孕了。这下急坏了贠某,他有家室,跟小陈成不了亲。

说不想耽误女友 他偷钱打胎

两人商量之后,决定打掉孩子,可手头这点钱不够。急需用钱怎么办?贠某没心思找工作,竟想到了偷。

5月底的一个晚上,贠某从定海乘公交车到沈家门闲逛,寻找下手目标。

凌晨时分,贠某路过一居民小区,见一家店铺的窗户没关,就悄悄爬了进去,找到2000多元现金和5条香烟。他跑回定海后,变卖了香烟。6月的一天夜晚,他徒步走到甬东,撬开一家饭店的大门,偷得2台笔记本电脑、300多元现金。7月份,贠某通过窗户,进入沈家门水产城的一家餐馆,偷得700元。

六七月份,贠某接连在甬东、普陀两地实施盗窃十余起。

新城警方接连接到沿街店铺被盗的警情后,细致梳理案情,全面分析路面监控。随着调查的深入,贠某进入了警方的侦查视线,并最终被确定落脚在定海一家小旅馆内。8月9日凌晨,贠某落网。

“我自小家庭富足,从来没有做过坏事,更别说偷了。”事后,贠某向民警交代说,“我离家时,连父母都没告知,想向他们要钱,开不了口。为了不耽误小陈,我决定赌一把。原本,我想着攒足手术费就好了,也想过早晚会被抓,但一下子收不住手了。”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