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Lumia 650或2月1日发布 并非Lumia绝唱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18 10:35:29

此前传出微软有可能在MWC大会上发布新机Lumia650,但现在看起来似乎准备提前登场。根据国外网站Windows Central最新披露的消息称,微软将于2月1日正式发布Lumia 650,并且将有可能成为Lumia品牌的最后一款机型,而过去盛传的微软Lumia750和Lumia 850则已经被取消,取而代之的将是微软Surface Phone。

作为微软即将推出的低端机型,搭载Win10 Mobile系统的微软Lumia650此前已经有多次曝光,并且传闻将于2月底的MWC大会上发布。而现在,国外网站Windows Central则带来最新消息披露称,微软将于2月1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公布微软Lumia 650的上市时间、价格以及详细的硬件配置信息,这意味着这款新机将会在下月初正式发布。

至于微软Lumia650的主要特色和规格方面,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将采用金属边框设计,配有5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并搭载骁龙212处理器和拥有1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装载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此外,该机还配有2000毫安时电池,但不具备无线充电功能。

而随着微软Lumia 650的即将登场,来自捷克的一家零售商已将该机列在了产品目录中,并我们得以了解微软这款新机的大概价格。根据该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微软Lumia 650税前售价为4538捷克克朗,约合人民币1207元左右,而如果加上消费税的话,那么价格则为5491捷克克朗,约合人民币1460元左右。

目前,根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公布的信息显示,搭载Win10 mobile系统的微软新机RM-1150和RM-1152已经通过了测试认证,有可能是微软Lumia 650面向北美和国际市场的版本。同时微软Lumia 650据称已经在美国运营商Cricket Wireless那里测试了一段时间,并且未来的国行版本将会支持移动4G全频段。

值得一提的是,国外网站Windows Central还在报道中表示,过去盛传的微软Lumia750和Lumia 850两款中端机型并不会推出。微软此前在进行战略调整的时候,已经在去年夏天便砍掉了这两款新机,而且也没有消息显示微软准备“复活”的打算。因此,不出意外的话,微软Lumia 650将会是Lumia品牌最后的绝唱,取而代之的则会是微软Surface Phone。

不过,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否认了这样的传闻,并表示Lumia产品线不会这么快就“夭折”,微软Lumia650也不会最后一款Lumia产品,同时微软硬件部门掌门人会在本月确定某些战略,但没有披露更具体的信息。此外,这位消息人士还通过中国移动4G网络在北京地铁10号线发布了一条微博,不仅证实该机将支持TD-LTE网络,而且也已经在国内开始进行测试。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