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6工程机曝光 本月中下旬发布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08 09:07:50

魅族PRO 6距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不仅网络上谍照频传,而且官方也主动放出渲染图,提前开始预热这款魅族新机。日前,魅族老总@黄章便在微博上曝光了魅族PRO 6背面的工程机样片,并表示这是新调的颜色“星空黑”。同时还有网友也最新泄露了魅族PRO 6正反两面的渲染图,为我们展示了该机在设计上的更多细节,包括2.5D弧形面板,曲线形注塑天线以及USB Type-C接口等等。

高层自爆工程机

魅族PRO 6此前已经有多次真机曝光,在设计上的最大的特色是背面天线条采用类似iPhone 7的“一刀切”方式,可谓改变了以往金属材质手机传统的三段式造型。而从这次魅族老总@黄章在微博上自爆的工程机样片来看,魅族PRO 6确实与我们过去见到的模样没有什么差别,但整体上显得更精致,尤其是黑色机身搭配上下两端的曲线形注塑天线设计,给人浑然一体的感觉。

不仅如此,魅族PRO 6背面的摄像头下方的圆形闪光灯也要比过去见到的谍照漂亮了许多,其外围有数颗LED,而中央部分则为激光对焦模块,这样的优点在于不仅可以获得更快的对焦速度,而且闪光的时候也能够避免阴影的出现。此外,从随后泄露的渲染图来看,该机还采用了2.5D弧形面板,并在机身底部设计有3.5mm耳机接口以及采用了USB Type-C接口。

5.2英寸触控屏

不过,魅族老总@黄章并未披露该机更多信息,仅表示这是魅族PRO 6新调的“星空黑”版本,但坊间普遍认为魅族PRO 6此次配备的是5.2英寸触控屏,支持1080p分辨率。并且按照官方高层此前的说法,该机还会带来压感触控技术,并具备第三方apps菜单、图片和URL的预览及打开等更丰富的操控体验。

魅族PRO 6还会首发联发科Helio X25十核心处理器,并拥有数月的独占期,同时根据安兔兔官方不久前在微博上发布的信息显示,该机还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至于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系统。而来自知名跑分网站GFXBench公布的信息则显示,魅族PRO 6配有4.6英寸触控屏,拥有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所以也预示着该机会有两个版本推出。

跑分成绩突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不少人对魅族PRO 6配备的Helio X25处理器心存疑虑,但根据GeekBench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魅族PRO 6的跑分成绩非常突出。其中,单核成绩最高为2061,超过了配备Exynos 8890处理器的GALAXY S7,而多核成绩则为6691,则超越了骁龙820处理器版本的三星GALAXY S7。目前,魅族旗下已经有M681C和M681Q两个型号的新机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并且还有一款型号为M688Q的魅族新机也最新获得了3C认证,被认为有可能是魅族PRO6的多个版本。不过,魅族PRO 何时正式发布则众说纷纭,有消息称该机有可能在五月份发布,但也爆料认为魅族PRO 6将于本月中下旬推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