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飞获得A+轮融资共3000万,打造企业级市场独角兽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1 16:09:06

   日,赛飞软件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总金额3000万元,由汇聚贰号投资合伙企业、比克研究院共同投资,本轮融资后赛飞软件估值3亿。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融资距离去年12月前海吉祥基金1000万仅仅过去四个月,在打造亿万企业级市场独角兽的战略布局上,赛飞的节奏不可谓不强劲。

1.jpg

   “融资”二字,其背后的资本模式和产品的崛起一样,令人侧目,也令人浮想联翩。赛飞作为一家创业成长型企业,为何能在大浪淘沙中得到多领域权威投资方的青睐?又是如何成为投资人眼中的千里马的呢?不妨我们来做一个解读。

首先,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进行年度的各类优秀企业评选中,赛飞脱颖而出,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最具成长力企业奖“。

荣誉的背后,有力的数据支撑不可或缺。赛飞旗下产品Soffice作为时下流行的全方位协同办公平台,主张本地部署并全力保护数据私有化,已为数万家企业的组织行为、业务流转、商业智能、数据存储等管理需求提供全方位专业支撑。Soffice为企业打造结构化的核心数据进而实现大数据体系,为企业的战略发展提供实时准确犀利的数据支持,企业每一个未来商机势在必得。

进入2016年,Soffice单日新增企业用户数月飙升,单日最高突破166家,强势刷新行业记录。同时,Soffice占据的市场份额比例、百度品牌搜索指数挺进行业前三,已然成为不可小觑的领军力量。据了解,近阶段Soffice完成一次革命性的产品升级,全新的界面、框架、功能将会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赛飞团队内部运营管理、市场推广以及产品全面升级,整合各方资源,推进战略布局。赛飞的下一步规划,将开启互联网企业级市场时代全力向独角兽之位进发。

据赛飞内部高层透露,在今年第三季度赛飞会有大动作:旗下Tronker.com将全新发布,整合顶尖投资人、金融体系等资源,必将以黑马之势领跑企业级互联网市场。

在今年2月,赛飞与恒丰银行签署互联网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恒丰银行作为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目前在全国设有14家一级分行,2家总行直管行,共273家分支机构。2015年总资产1.06万亿元,净利润81亿元,是银监会公布的第一批“投贷结合”试点银行中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5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列第170位。近日,恒丰银行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与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构建产教融合的金融生态圈,以“融资+融智”合作促进“银政校企”协同共赢,加上与赛飞的合作,三者将整合各自优势和资源,势必会助力此计划更快更好落实实施。

2.jpg

每一个宏大战略的执行,都是任重而道远的。当大多初创企业还在寻找商业模式和机遇的时候,赛飞已经抓住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先机,找到了最稳健的互联网金融盈利模式,在日趋激烈的同业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Tronker将与银行体系连接,建立互联网与传统金融双渠道的综合征信体系互联互通,除了传统的申请资料、信贷数据等审核资料外,增添了用户信用、运营状态、相关认证等多渠道多维度的数据,提高风险评估模块的可靠性,利用信用评级完善平台风控,帮助投资人更为精准的选择优质靠谱的项目,并拓展各类第三方支付渠道,推动平台与银行信用等级有机结合,进一步盘活创业者信用资产,以信促信,护航创客成长,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Tronker连接政府、高校、企业市场,区别于类似市场竞品,打造的将不仅仅是一个泛市场化的信息展示的平台,更是能够实现在线交易、投融资的平台,实现以金融服务为重点的多元化资源连接平台,以金融体系为核心拓展多样性的盈利模式。未来互联网金融多元化是大势所趋,赛飞两大产品体系通过资源对接、数据流转和在线交易,实现面向未来的闭环商务生态,打造世界一流的商业数据服务机构。

多方的支持、合作的商业逻辑,其是否隐藏着深厚的市场机会将会带来具体多大的商业价值?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有资本运营专家和金融行业专家做有力后盾,为赛飞打通政府、银行、投融机构、高校等资源以及金融领域开拓渗透与扎根扫除了障碍,催生出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实现赛飞快速扩张的战略野心我们是有目共睹的。

面对企业级市场这片蓝海,越来越多的新起之秀加入这场争夺战,在这场圈地竞争中,赛飞以己之长弥补竞争对手困顿于初级市场的布局空缺,除了目前已完成B轮融资规划和铺垫,以整合核心资源的绝对优势,深耕企业级领域,正全方位市场密集渗透。

融资,是赛飞抢占未来企业级互联网市场第一梯队赛道的开始。如何运用好这个有力杠杆,真正撬动庞大的亿万企业级市场,值得期待和关注。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