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兴纸业集团商业模式突围 打造悠米办公联盟品牌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22 15:18:31

安兴纸业集团于2016年7月16日成功举办了"打造办公用品产业生态圈——全国渠道伙伴联盟大会“大会现场邀请了华东、华南、华北等全国上百位商务用纸及办公用品行业的领导企业。大会将近四小时的讨论时间,其中包含行业优秀经销商、供应商的致词交流;安兴纸业集团姚总的行业趋势剖析和展望;行业痛点的讨论与联盟产业的思路探讨等。现场行业精英们重点围绕办公用品产业联盟,及用互联网思维突破传统经销痛点等问题展开了积极深刻的探讨。

3

悠米办公行业首个办公用品联盟品牌的联盟授权仪式也于大会当天举办,3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先锋加入悠米办公联盟的大家庭!悠米办公之所以能够吸引如此之多的行业伙伴,关键因素在于悠米办公成大我的商业思路,其共生、互生、再生的经营发展目标,真正帮助了行业中大多数处在艰难挣扎中的微小企业,将真正优秀的商业模式进行快速的孵化,复制,携手共同完成从1到100的真正伟大共同创业之路,这才是安兴纸业真正的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4

安兴纸业25年的坚持与发展

25年前,安兴纸业,一个小微企业创业之路开始了,一路艰辛坎坷的发展过程历历在目。因为重视客户满意度的提升,重视员工的职业发展,重视与合作伙伴共赢,重视企业基础管理,所以安兴有幸存活至今。安兴一直心存感恩,感谢那些为我们坚定信念奠定基石,将我们送上梦想旅程并一直呵护我们的伙伴们!

今天,当互联网的浪潮来势凶猛,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前所未有的。企业以前的成功套路都失灵了,我们更多的小微企业倍感困惑、纠结、痛苦——这是一个新经济力量主宰的时代,它犹如海啸席卷而来,它已经完全打破了我们之前所熟悉的经营环境,颠覆了现在企业的生存方式。面对不确定的竞争,安兴一直以开放的心态、创新创业的精神,与合作伙伴共同迎接明天的挑战。

成功=战略×组织能力

安兴历时6年,持续围绕组织效率提升,进行流程再造。目前已经从以流程为导向的组织向以战略为导向的组织转变,为安兴商业模式创新、运营模式再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安兴的使命:提供企业商务办公需求解决方案,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联盟,共同打造办公用品产业生态圈。下图是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的商业模式重构图。

安兴的愿景:联盟产业上下游,为企业用户提供多快好省的产品和服务。与合作伙伴一起,实现共生、互生、再生的发展目标。

安兴真诚的希望,与合作伙伴一起,以拥抱变革的开放思维,创新创业的精神,强大的学习力,果断行动,及为获得事业成功所具有的不屈不挠的热情,和将这热情传递给上下游伙伴的那种卓越沟通能力。衷心祝愿我们的合作伙伴都能在这一轮互联网的风暴历练后,成为区域市场的领航者。

2

悠米办公 打造首个办公用品联盟品牌

品牌的本质不是降低营销成本,而是降低消费者的选择成本,互联网时代是一个信息碎片化、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碎片化的时代,互联网模式企业的成功,一定是品牌的成功打造。传统经销商,未拥有品牌的自主权,普遍受制于上游厂家的束缚,是传统经销商发展壮大的关键瓶颈,打造联盟品牌是安兴纸业带领行业突破发展瓶颈的重要机会。

自2013年起,安兴纸业集团总经理姚秋东女士多次参观各国内外文具展会,与行业标杆企业共同探讨、学习。深感中国碎片的文具行业现状,使得消费者的体验得不到满足;以及中国自有办公文具品牌的弱势,和中国文具市场未来极大的发展空间。一方面,中国消费人群对于创意、优质、时尚需求远远未能得到满足;另一方面,中国中高端办公文具市场被国外品牌占据。基于这些现状,姚秋东女士毅然决定投身中国办公文具市场,整合嫁接自己多年来在办公用纸领域的经验、渠道及资源,于2015年5月,在上海成立悠米办公品牌。创立伊始,品牌始终坚持“时尚办公领航者”的定位,其以独特视角改变办公生活,以联盟产业引领行业发展,以创新拓展市场,以品质赢得信任!悠米秉承了真正的匠心精神,汇集世界各地顶尖设计师,只为创造更具创意、时尚、多元的办公产品;其国际化一流生产线,智能化生产设备,保证了悠米对高品质的苛刻要求!为更快更好的将悠米的产品与服务提供给终端消费者,悠米时尚办公联盟会员店即将于2016-2021年于华东、华南、华北等中国重要经济区域全面覆盖,期待悠米引你走向别样多彩的办公新世界!

1

安兴人心存感恩,感谢时代,能让我们相遇、相知、相惜、相守。我们更期望未来和联盟大家庭的伙伴们共创美好事业,创造真正的办公用品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打造中国时尚办公生活品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