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潜水小姐参加国际沙滩清洁日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9-27 15:13:37

 

 

2016年9月25日,第十二届“蓝色海洋,海好有你”深圳国际海洋清洁日公益活动在全市30个海滩同期举行并完美落幕。此次海洋环保公益活动为响应全球海洋环保组织Ocean Conservancy和Project Aware的号召,由深圳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市海洋局)、盐田区政府、大鹏新区管委会主管、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

 

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受邀参加了本次年度海洋清洁活动,活动的主会场在大梅沙海滨公园。现场有来自深港两地的3000多名市民和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清洁海洋,呼吁世界益起来守住我们美丽的海岸线。

 

 

据悉,国际潜水小姐大赛,是全球首个以潜水为主题,集专业性、娱乐性和公益性于一身的的选美赛事。并非是一个传统的选美比赛,更重要的使命是旨在推广潜水活动、宣传海洋保育。

 

下午1点,潜水小姐中国区进入大梅沙主会场,先是进行现场签到。她们作为海洋清洁的形象大使,气质优雅、身材姣好,成为了摄影师镜头下的新宠,更成为了海边一道靓丽的风景。

 

 

随后潜水小姐前往现场的其他分区交流分享海洋环保思想,与所有参加活动的朋友进行集体大合照。潜水小姐中国区也作为受邀嘉宾前往主舞台领取了奖杯,并与“美人鱼”DaDa拍照留念。

 

 

下午3点,潜水小姐再次以实际行动响应海洋环保的号召,她们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背上重重的装备前往大海更深处清理垃圾。下海清洁,她们没有一丝犹豫。“OK”不仅代表了潜水手势,更是以最贴切的形式表达了潜水小姐的参赛宣言:“以美之名,保护海洋,我们是潜水小姐”!没错,她们做到了!

 

    上岸后,她们提着满满的“成就感”接受了采访!每位下海人员也都“满载而归”,他们为海洋保育做了完美的诠释,也成了守护海洋的真正卫士。

 

    

    此外,潜水小姐还积极与现场游客一起互动拍照,让更多的人意识到海洋环保问题,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参与其中。此次活动也在我们的累并快乐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国际潜水小姐现已在世界各地超过八十个国家及城市举办,并且得到了WWF、海洋研究中心和Manta Trust and Shark Savers等多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海洋保育组织、以及潜游时光等知名专业潜水机构的大力支持。大赛挑选出的那些内外兼修、并勇于接受挑战的佳丽,将与全世界的肩负起到世界各地推广潜水运动、安全潜水和海洋保护的重任。

    

2016年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的相关赛事早已出炉,从10月9日至10月15日,选手们将通过不同的日程进行精彩角逐,详情如下。更多赛事信息敬请关注“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组委会”(MissScubaChina)。

 

 

        届时,我们在深圳等你,不见不散!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