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国产T动力SUV最新消息 新途观在列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09 09:05:08

SUV作为汽车市场的主要力量,近些年在国内的发展迅速,今天我们来看看翼搏参配图片询价) 、宝沃BX5、标致新4008和大众途观参配图片询价) 这四款国产动力SUV的最新消息。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款翼搏在欧洲进行路试的测试车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国内路试版本略有出入,或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推出。此次捕捉到的测试车仅在前脸处进行了伪装,从前进气格栅轮廓可以看到,新车或采用来自福特锐参配图片询价) 界的前脸设计,格栅尺寸有可能进一步增大。而测试车尾部并没有进行任何伪装,与去年福特在欧洲推出的改款翼搏尾部造型保持一致,取消了“小书包”(后挂式备胎)设计。

由于本次曝光的谍照车型与此前在国内和美国路试的车型外观有一定出入,因此目前还不能确认新款翼搏在尾部方面的变化。

内饰部分,新款翼搏有望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中控区域布局可能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动力方面,新款翼搏将继续搭载1.5L和1.0T汽油发动机,以及1.5TDCi柴油发动机。据悉,新车除前驱车型外还将提供四驱版本。

宝沃全新紧凑级SUV车型BX5曾先后在国内外车展上亮相。该车搭载一台1.4T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和一台1.8T汽油发动机,轴距达到了2685mm。近日我们获悉,新车有望在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八边形的前格栅设计,边框为哑光灰色处理。车身尺寸方面,宝沃BX5长宽高分别为4483×1876×1677mm,轴距达到2685mm。轮圈尺寸为19英寸,并配235/55 R19轮胎。宝沃BX5的内部将采用鹰翼式环体座舱布局,细节上加入更多皮革和实木饰板,更突显品质感。日前,据东风标致透露,其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发布东风标致4008参配图片询价) ,该车将于9月7日下线并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该款车型源于海外全新一代3008,在引入国内并加长轴距后,被东风标致以4008命名,并可能与现款3008同堂销售。动力方面,据悉4008将推出1.2T、1.6T以及1.8T三种动力,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6T车型最大功率123kW,1.8T车型最大功率150kW。三种不同发动机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从内饰谍照来看,上汽大众全新途观的设计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其依旧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整体延续了一贯大众稳重、精致的设计风格。然而,从曝光的后排座椅谍照我们还发现,国产新途观的后窗面积明显比进口版更大了许多,这也表明了该车加长版的真实身份。外观方面,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上汽大众新途观也保持了绝大部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元素,但国产版将进行加长处理,尾部三角窗的造型设计将作出明显调整。作为比较,我们知道海外版全新Tiguan的长宽高分别为4486mm/1839mm/1632mm,轴距为2681mm,而未来国产新途观应该会超过这一尺寸数据。动力方面,上汽大众全新途观预计将搭载与海外版Tiguan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1.4T、1.8T或2.0T三款汽油发动机。
 

动力方面,宝沃BX5将搭载一台1.4T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和一台1.8T汽油发动机,其中1.4T混动系统的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240Nm,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最大扭矩195Nm,传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为55km/h。配备这款动力的车型拥有8种驾驶模式,可通过设置自动或在中控台上手动调整来实现;此外,1.8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轴距上看,该车与本田CR-V、全新现代途胜参配图片询价) 、福特翼虎参配图片询价) 基本相同,属于紧凑级SUV,而他的混动力车型是这款新车更具竞争力。

 

海外版本全新一代3008

东风标致4008基于海外新一代3008开发,新车前脸采用标致家族最新的造型,点状格栅格外醒目,中央为标致LOGO。两侧前大灯也采用全新的形状,拓展出来的线条延伸至A柱,整体年轻化。车尾则有贯穿式的黑色饰板来连接两侧车灯,辨识度很高。据悉,东风标致4008的长宽高尺寸为4510/1850/1662mm,轴距为2730mm,相比海外版本,国产后的4008轴距增加55m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