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走失的圆脸姑娘在萧山找到了 一切都好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03 09:17:22

前两天走失的圆脸姑娘在萧山找到了 一切都好

这两天,你的朋友圈被那位圆脸姑娘刷屏了吗?本周一,钱报报道了钱报速递公司的投递员陈优宪的女儿陈杭甲走失的消息。连日来,不少热心市民帮助我们转发寻找陈杭甲的寻人启事。

终于,昨天上午好消息传来,陈杭甲在萧山找到了。接到消息后,陈优宪立马赶往萧山,将女儿接了回来。

女儿找到了,就在萧山

精神状态还算稳定

昨天早上6点多,陈优宪就睡不着了,心里想着还是要再去趟西湖,离女儿陈杭甲失踪已经90多个小时了,前天在西湖景区附近的派出所里,找了一圈的监控,发现10月28日下午4点多,女儿在断桥附近出现过。想着女儿以前也有过出走到西湖的例子,陈优宪觉得女儿一定在那里。

可是,等他上午到了西湖后,来了一个让人惊喜的电话——女儿不在西湖。“萧山机场派出所打来的电话,说我女儿在萧山的救助管理站那边。”这个消息让陈优宪的精神为之一振,他马上打电话给这几天一直陪他寻找女儿的钱报速递公司的同事,一起驱车到了萧山。

中午11点,钱报记者联系上了陈优宪,此时他已经见到了女儿。陈优宪的声音透着如释重负后的轻松,“没错,看到了,女儿看到我的时候就挺高兴的,还喊了我声爸爸。”

萧山救助站工作人员说,陈杭甲是10月29日被萧山机场公安局场区派出所送来的,“是那天凌晨3点多,在浙旅大酒店门口发现的,但因为女孩什么都记不起来了,所以登记的是无名氏。”

知道女儿这两天并没有在外面受冻挨饿,陈优宪的担忧瞬间就没了。“民警对她挺好的,知道她鞋子没了,从酒店给她拿了双拖鞋,还给她东西吃。不过换了个环境呆了两天,她还是不能适应,看到我来,情绪平稳了不少。”

找到了随性闲逛的女儿

爸爸感谢大家的帮忙

昨天中午,钱报记者见到了陈杭甲。

看她的样子,比照片里瘦了一点。看见记者,她听着爸爸的话,乖巧地叫着姐姐。陈杭甲说,她那天本来是想走路去外婆家的,没想到不知道怎么就走过了,她便想去西湖看看,那天下午,在西湖边的商场和奢侈品店里看了看,又到西湖边走了走,天就晚了。

“我那时候就想跟着亮光走,不知不觉地就远了。然后我就想去迪拜,就打了辆出租车去萧山机场。”陈杭甲说。原来,陈杭甲的亲生母亲在迪拜打过工,陈杭甲也曾跟着亲生妈妈在那边生活过,后来陈杭甲回来了,也许是这段经历,让陈杭甲突然冒出了去机场的念头。

可是身上没有钱,到了机场下了车,与出租车司机起了争执,正是这番争执引来了警察。杭州机场公安局场区派出所的叶警官是当时接警的民警。“我们到了现场,看到了这个姑娘,问了下她,发现她什么情况都不知道,就先把她带回了所里,一边尽可能地帮她确定身份,联系家人,一边按规定把她送去救助站。”叶警官说直到昨天,他们看到了钱江晚报,才终于确定了陈杭甲的身份。

陈优宪说,其实女儿现在还是能背出家人手机号的,“但估计当时太害怕了,所以一下就全忘了。”父女团圆了,而连着几天的寻找,陈优宪的嗓子都哑了。不过,他说,真的很感谢大家伙的帮忙,特别是自己同事们的陪伴,“这两天都是他们陪着我去一个个派出所看监控,又陪着我接了闺女,给了我支持和帮助。”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