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协官方宣布新帅 洛佩特吉成博斯克接班人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22 08:45:44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西班牙足协正式宣布,于连-洛佩特吉将担任西班牙国家队新任主教练。

在2016年欧洲杯中,西班牙国家队止步于八分之一决赛,加之2年前的巴西世界杯打完小组赛便黯然回家,实际上这已经是斗牛士连续两届大赛表现欠佳了。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西班牙足协于7月4日宣布,执教国家队8年,率队夺得一届世界杯、一届欧洲杯冠军的功勋主帅博斯克离任,从那儿之后,西班牙国家队便帅位虚悬。

在博斯克挂印离去之后,西班牙队主教练一职的最终归属,便成为了该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埃菲社、《阿斯报》、《马卡报》等西班牙主流媒体都坚信,曾经执教过毕尔巴鄂竞技、塞维利亚等西班牙传统强队的华金-卡帕罗斯是西班牙主教练一职的头号热门人选,同时他还是现任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眼中的红人。不过ESPN曾经明确表示,作为比拉尔在西班牙足协大选中的最大竞争对手,现任西班牙足协秘书长豪尔赫-佩雷斯更加倾向于让于连-洛佩特吉担任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

最终,西班牙足协任命洛佩特吉为国家队新任主帅。球员时代的洛佩特吉是一名守门员,他成长于皇家社会青训营,1985年加盟皇马(数据) B队卡斯蒂亚,1988年至1991年为皇马效力3个赛季,仅有一场西甲联赛出场纪录。1994年洛佩特吉加盟巴塞罗那,不过在诺坎普球场他依然无法进入主力阵容,3个赛季仅为红蓝军团在西甲联赛中出场5次。1997年洛佩特吉加盟巴列卡诺,在随后5年中他为该队在联赛中出场112次。1994年,洛佩特吉在西班牙国家队完成了个人国际比赛处子秀,而那也是他唯一一次代表斗牛士登场亮相。

从2003年开始,洛佩特吉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他先是短暂担任了西班牙U17青年队的助理教练,同年入主巴列卡诺,不过在打了10场比赛之后便被该队炒了鱿鱼。2008年洛佩特吉担任皇马B队主教练;从2010年至2014年,他先后执教西班牙U19、U20、U21青年队,并且于2012、2013年率队先后夺得欧洲U19、U21青年锦标赛冠军。

值得关注的是,当年洛佩特吉麾下的西班牙U19、U21两支欧青赛冠军队中,拥有德赫亚、卡瓦哈尔、伊斯科、科克、蒂亚戈、莫拉塔、赫塞、伊利亚拉门迪这样的西班牙足坛中流砥柱,这或许是他被西班牙足协任命为国家队主教练的最重要原因。从2014年开始,洛佩特吉执教于葡超豪门波尔图,今年1月,他因战绩不佳惨遭俱乐部解职,并赋闲至今。

在成为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之后,洛佩特吉首先要面对的比赛,便是9月1日客场挑战比利时,该场比赛将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进行。4天后的9月5日,西班牙便将开始他们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征程,在首场比赛中,斗牛士将迎战传统鱼腩列支敦士登。在本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西班牙与意大利被同分在了一组,今年10月,斗牛士将赴都灵客场挑战蓝衣军团,是役无疑将成为洛佩特吉的一大考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