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威胁美国男篮 巨星:战梦一只想要签名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17 08:50:48

我并不是在讨论关于这次奥运的糟糕环境,安保,住宿,蚊虫或者是其他的什么。

我在讨论篮球。

用一本书中的说法来说:里约被认为是一座击溃之城。

虽然说诸如勒布朗-詹姆斯,韦斯特布鲁克和库里这样的球员都留在了美国,但是老K教练带领的美国队还是星光熠熠。其中以杜兰特,凯里-欧文安东尼为首,保罗-乔治都只能当第六人。

这样的一支球队,还有人能够战胜么?要知道在2014年的西班牙男篮世锦赛上,老K教练的B队就以8场全胜的战绩夺冠,平均每场比赛净胜对手33分。在这次奥运会开始之前,马刺的阿根廷国家队球员吉诺比利和我说:“我相信他们是最热门的夺冠球队。”

而阿根廷的另外一名在NBA打球的球员斯科拉则说:“这次,美国队阵中有着太多天赋出色的球员。”

在小组赛打了两场比赛之后,塞尔维亚男篮主教练对我说:“要想看到另外一支击败美国男篮的球队出现,我们恐怕还要等上很长一段时间。”

仅仅在他说完这句话一天之后,塞尔维亚男篮就险些击败了美国,博格达诺维奇的三分不中,让美国男篮最终以94比91险胜塞尔维亚。

的确在巴西有很多突发情况会吓坏来到这儿的人,但是如果美国男篮被击败的话,那就真的会是一个最大的震惊。除了塞尔维亚之外,美国在和法国的比赛中也仅仅3分险胜。效力于丹佛掘金的前锋洛文吉赛后说:“国际篮球和NBA有些许的不同。而现在看来,也许在这次奥运会中有人能够击败美国队,而我希望这支球队是我们。”

美国已经在连续三场比赛中无法找到状态了,而其他的强队之间也陷入了混战。澳大利亚在揭幕战中就击败了法国,克罗地亚击败了西班牙,东道主巴西也在比赛中击败了西班牙,阿根廷则输给了他们的老对手巴西。甚至尼日利亚都在比赛中击败了克罗地亚,让B组一直到小组赛的最后一天才确定了出现名额。

因此,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管发生什么都是有可能的,虽然你可能认为阿根廷的表现大不如前,但是谁又能保证他们不爆出一个冷门。

保罗-乔治在美国和法国的比赛之后表示:“其他国家的优势在于,他们已经在一起打了很长时间的球了。他们彼此非常了解,我觉得这是我们和他们的最大区别。”

但是事实上,乔治的这种理解可能真的错了。在2014年,西班牙没有能够进入四强,而在里约,巴西也没能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但是突然,世界上又有新的篮球强队崛起了。比如澳大利亚,虽然这次西蒙斯和艾克萨姆都没有来到里约,但是由博格特,米尔斯,德拉维多瓦,英格尔斯和大卫-安德森组成的核心阵容无往而不利。

澳大利亚的传奇巨星安德鲁-盖兹就表示:“从一个澳大利亚人的自私的观点来看,在下届奥运会之前,我们可能会拥有一支全部由NBA球员组成的国家队。当你通过日常的比赛获得和美国男篮的比赛经验的时候,你就会习惯和他们对抗,而不是敬畏他们。”

克罗地亚肯定也同意盖兹的说法,现在克罗地亚队中的萨里奇和海佐尼亚已经是NBA球队的成员了。而今年的四号新秀本德在2019年的男篮世界杯中也将加入克罗地亚国家队,而他们少年队中的萨玛尼奇被认为是欧洲最好的少年球员。

不说远的,就说是我们北边的加拿大,如果他们能够召集所有的球员来国家队,那么他们的阵中将拥有维金斯,特里斯坦-汤普森,约瑟夫,奥利尼克,莱尔斯,鲍威尔,斯陶斯卡斯,本内特和新秀贾马尔-穆雷,这样的一个阵容又会在世界篮坛掀起波澜。

吉诺比利说:“首先,我认为美国男篮的实力来源于他们的天赋,身体和运动能力,他们在这些方面都比我们更加出色。但是大概有5,6年的时间他们都……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不够重视国际比赛,不够尊重其他国家的篮球水平。但是现在,他们的态度已经不一样了。”

效力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法国球星迪奥则说:“要想击败美国男篮,你必须得打出近乎完美的表现,但是我们没有做到。”

然而,事实上,整个世界篮球已经在悄然改变,作为这一幕的见证人,盖兹表示:“当你看到这么多国际球员去NBA打球的时候,你就知道其他国家会变得越来越有竞争力。现在的这个舞台上可能会发生各种意外。要知道,在1992年巴塞罗那的时候,我们只是想上场并拿到梦之队的一个签名。”

也许在经历了小组赛的两场险胜之后,美国男篮终于已经知道了自己应该做什么。

真正的淘汰赛已经开始了。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