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当了爹会成熟?周董&汪峰简直越活越调皮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9-13 09:06:22

 腾讯娱乐专稿 文/毛予倩 责编/赵二宝

《中国新歌声》播出已大半,潜伏哥的《驻组笔记》也是看一期少一期了,泪目。上回说到“五强争夺战”完结,此番9月8、10日,《新歌声》表演赛录制。根据上期抽签结果,4组导师战队捉对厮杀——周杰伦战队对阵汪峰战队,那英战队与哈林战队决胜。虽然录制现场有惊心动魄:一组学员连续遭遇3次音响危机,但也有捧腹不已:周杰伦在的地方,怎么会没有段子?

男人当了爹会成熟?周董&汪峰简直越活越调皮

周杰伦“弃”那英 与汪峰组成“奶爸联盟”

杰伦笑了:哈林选的英文歌太直白 汪峰神了:猜对方布阵,3局2胜

你们的周杰伦,平素就是《新歌声》吉祥物兼段子手,这回录制也没让哥失望。庾澄庆跟那英对战那一场,前者为自己的学员选了一首《Happy》,副歌这么唱的:“Because I'm happy……”周杰伦就一脸促狭,调侃英文歌词真是——太直白,用中文唱就是:“因为我开心……”

关于英文歌词的吐槽,可不止这一句。周杰伦说起Rap,忍不住了。他举例大家很喜欢用“I say”:“Say什么Say啊!”还有“in the house”就是“在房子里嘛”

……

周董,你说的都对,因为——中文歌才是最厉害的!

不过,周董也只能在别人的主场充当段子手了,因为他与汪峰对战那一场,他一直处于蒙圈状态,紧张地握着小手,还不是走神,再加上汪峰忽然变身“神算子”……

事情是这样的:每一场导师混战,2位主考核导师都有各自的宝盒,里面是“点将令”,他们需要临场在60秒的时间里,选择这一轮出战的学员,称之为点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李咏,让汪峰猜一猜周杰伦的排兵布阵。哪知道猜了3个对了2个,这准确度……现场观众都方了。

后来,汪峰的工作人员告诉哥:读牌、猜电影这种游戏,他就从来没输过!哥:……

男人当了爹会成熟?周董&汪峰简直越活越调皮

杰伦与汪峰“忘我”讨论

低调组合遭遇音响危机 那英陪淘汰学员一同离场

“因为我开心”的段子自然是不少,惊心动魄的时刻也有,比如周杰伦战队的低调组合就遭遇了连续3次的音响危机。——这在《新歌声》,乃至另一个节目《好声音》,都是第一次。

低调组合上场后,音乐刚响起不久,女声张馨月突然示意暂停,因为他们的耳返(对歌手来说,耳返的作用就是听伴奏或者鉴定自己有没有走音)没有声音。故障处理完后,音乐再次响起,这回唱了一半,伴奏突然出现不和谐的杂音,演唱再次中断。

经过几分钟的调试后,低调组合第三次开唱,却没料到,同样的杂音再次出现,就连现场的乐评人们都纷纷示意暂停,但低调组合却硬是凭着平时练习时的第六感,唱完了整首。

一曲毕,全场响起了持久的掌声,这一幕,让哥老泪纵横。此番录制,还有一个场景,也让哥的眼睛有点湿:那英战队的某一位学员,因为排兵布阵和现场表现等各种原因遗憾离场时,导师那英尤其不舍,她甚至陪伴着这位学员从升降机上降了下去。——这位学员是谁?哥说了,节目播出的时候谁还看呐……

男人当了爹会成熟?周董&汪峰简直越活越调皮

节目录制期间,周杰伦与汪峰亲密自拍

 

20学员争夺12强席位 导师互唱代表作又炸了

在表演赛前,4位导师麾下各有5名学员,共20人。其中,只有12人能进入将于9月19日录制的“鸟巢冲刺夜”,争夺最后的5强席位。也就是说,4位导师被分为2组,每组会有6位学员幸存。这6位学员是这么选出来的:

2组导师战队的学员两两对决,经过5轮较量后,有5位学员将直接进入“鸟巢冲刺夜”。与此同时,每位导师手里还有一次挽救学员的机会,接下来,会发生两种情况:第一种,一位导师使用了救人机会,而另一位没有,那么被挽救的那位学员可以直接晋级。第二种,两位导师都使用了挽救权,两位被挽救的学员再战一轮,胜出的一方才能晋级。

此处,哥无责任剧透,以上两种情况,在8日和10日的两场录制中——哎,就是这么巧——都发生了呢……

混战很刺激,但开场曲也让哥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捉对厮杀的导师战队,开场却要互唱代表作:周杰伦战队选了《恒星》、汪峰战队唱了《蜗牛》、那英改了庾澄庆代表作串烧、哈林则定了《白天不懂夜的黑》……于是,现场效果又炸了。别问到底多精彩,哥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

《中国新歌声》于浙江卫视每周五晚21:10播出,腾讯视频联合独播。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