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每天沉迷网络直播还充钱 夫妻为此闹矛盾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14 08:56:03

在科技的推动下,网络直播流行起来。直播软件也是层出不穷,不仅有专职主播,网络直播也进入了平常人的生活中。王先生就很不满自己妻子不仅长时间看别人直播,而且有时候也会开启自己的直播间,当起女主播。

王先生的妻子是一名年轻漂亮的全职太太,生完孩子以后一直在家照顾孩子。平时在家无聊的时候上上网,做做微商。王先生反映现在老婆迷上了网络直播,经常跟别人在网上互动,这些互动都是花钱的,俩人为此闹了一点小别扭。

妻子解释看直播

是为了更好地做直播

“我实在不懂她每天沉迷于网络直播,有时候连孩子尿了都不知道。有时候还往里充钱,我问她为什么看看直播还要充钱,她说看直播是为了更好地做直播,她给别人送礼物,别人也会给她送礼物,这叫互动。”王先生说。

王先生平时工作繁忙,为了了解妻子玩的直播,他也特意下载了跟妻子同款的网络直播软件,点进去看看到底是什么迷住了自己的妻子。“我看了一下,觉得很无聊,就是主播在那唱唱歌、聊聊天,竟然还有人不停地送礼物。无非就是女的给男的送礼物,男的给女的送礼物,这严重破坏了家庭和谐。”王先生怒斥道。

妻子却有她自己的理由。反正她在家无聊,之前学的专业又是播音主持,她想以后往网络直播发展,而且这一行的门槛低,一般人就可以做。她表示她并不是沉迷,而且花的钱也并不多,她这是为自己的理想买一个小小的单。

为什么这么多人

爱看网络直播

针对这一情况,笔者也走访了周围一些经常看网络直播的人士。“无聊打发时间喽,女主播长得漂亮,声音甜美。”一名男士说。对于一些女士爱看直播的动机也不外乎是“主播长得帅”、“看看女主播的穿着打扮”、“无聊打发时间”等等。

一位从事网络直播业余爱好者汪女士跟笔者透露,现在网络直播最吸引大家的就是平台免费,只需要花点流量或者在有无线的情况下就可以观看。还有就是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你可以随时随地打开直播,跟人互动,这就是为什么现在这么多人喜欢看网络直播的原因。相比于电视直播,网络直播更具优越性。围观人员只需一部手机,便可以在有网的情况下随时观看,并可以与主播互动。

网络直播

以后需要“持证上岗”

汪女士还告诉笔者,现在很多业余的主播是赚不了多少钱的,赚钱的主要还是那些网红、达人,他们是经过层层筛选、严格训练的,并不像大家想得那么容易。很多直播达人的直播镜头都是有美颜功能的,而且他们的直播内容和直播顺序都是提前安排好的,一切都是按着剧本走的。普通的业余主播基本就是与用户聊聊天、唱唱歌,或者直播一下自己的生活状态。直播的形式也是日新月异,里面很多都是暗藏玄机的,很多直播都变相地植入广告。

更有为了吸引眼球,还会出现低俗文化。一些低俗直播让网络直播这个词披上了一种另类的色彩。2016年9月,针对网络直播中的一些低俗现象,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发《关于加强网络视听节目直播服务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在通知中规定了未取得许可证的机构和个人不能从事直播业务。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