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租赁“博学计划”第三期医院院长班首站启航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25 16:19:10

“一种引力,吸引着医疗行业的顶尖人才加盟”——由平安租赁打造的“博学计划”第三期医院院长班于2016715日再次启程。来自全国各地40多名医院院长及主办方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1..jpg

“博学计划”作为公益平台,通过中、美、台三方不同体制下管理经验的学习和分享,以一年半四次阶梯式学习,帮助医疗管理者开拓新思维、新视野,共同助推医疗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第三期首站开幕,“博学计划”选择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强强联手,特邀党委书记王虹教授担任大会主讲嘉宾,同时增加江苏省人民医院三大特色科室参访环节。


 
 2..jpg

    在全天的授课过程中,王虹教授就“新医改下医院战略管理”、“医改新常态下的分级诊疗制度”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案例分析。作为“全国优秀院长”,她首先总结10多年的医院管理经验,介绍并分享了江苏省人民医院的医院战略管理、科室建设、绩效考评、文化建设等多方面的管理经验。同时,她指出,每家医院情况各不相同,药占比如何降低?高值耗材如何使用?信息化如何建设?人才管理如何培养等等?我们要因地制宜,提炼出一套适合自己医院的管理模式,而现场的提问互动环节,王虹教授睿智犀利的回答更是得到了在座所有院长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赢得掌声无限。面对如此精彩纷呈的医院管理经验分享,大家深感不虚此行!

3..jpg

值得一提的是,716日上午,“博学计划”一行人来到了江苏省人民医院参访,通过对体检中心、GCP药物科研平台以及住院医师培训中心三大科室的参访,让每位学员深有感触。期间,更有不少学员积极提问,与每个科室的负责老师进行热烈互动,分享交流。这种“教学与实践”的课程体验令在座所有院长深感受益匪浅,而对于下一站台湾方向的课程,院长们反应积极并抱有期待。据主办方透露,下一站课程内容将依然延续“绩效、服务、安全”三大主题,除了内容的适用性之外,希望能为院长们提供更加开阔的视角。


 
 4.jpg
 

会上,平安租赁总经理助理、健康卫生事业部总经理、平安好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群芳女士代表平安租赁致词,她表示:对于平安租赁来讲,开展这样一个平台,与其致力于植根产业的战略不谋而合,作为中国平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平安租赁致力于为客户通提供更多灵活多样的资金产品和更综合全面的增值服务,旗下健康卫生事业部的服务客户群体涵盖了整个健康卫生的上下游领域,包括医疗机构、医疗流通企业、医药制造企业等产业。面对当下医改大环境,传统的医疗生产要素的组织方法正在被悄然打破,平安租赁利用自身优势进行线下布局,成立平安好医第三方影像中心,希望能够为全国的医疗机构提供从线下高端顶尖设备及设备服务到线上远程会诊、诊断技术等全方位支持,从而实现高效共赢的局面,最后她祝愿本次“博学计划”院长班课程学习圆满举办。

据悉,“博学计划”自2014年开办以来,该平台学员覆盖全国各地医院院长及财务科长,总人数已超过200人,真正为医院管理者们带去理念的转变和多视角的思考。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