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凯泰结构洞再出新骗术 中小企业小心了!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27 08:25:17

近两年来,受全球经济影响,我国经济下行,让多家企业都走上倒闭之路。实体经济的困惑,让有资金缺乏的中小企业着急上火。但就是因为这样,中小企业开始出现急病乱投医现象,给不法分子有机可乘。之前被爆圈钱的杭州凯泰结构洞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被爆出新骗术,盯上中小企业,再次成为热议焦点。为了解情况,记者暗中查访此事。

众所周知,融资难、融资贵一直都是中小企业多年来的老大难问题,形成融资难怪圈。甚至有网友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中小企业融资:不借是等死,借是找死。席卷全球的金融危及,让中小企业饱受冲击。但是盯上中小企业,打着人工智能的概念,可以投资中小企业旗号的骗术,却是让这些企业雪上加霜!此前杭州凯泰结构洞科技有限公司已经陷入过一次圈钱风波,这次再被爆行骗,不得不引起行业人士高度重视。

1.jpg

2.jpg

经过暗访得知,此前结构洞公司打着的是投资买股的旗号,号称5块可以变100块,收益翻了20倍。不管是从理论上来讲还是从投资常情来说,这都是不可能的事儿。被爆是骗局之后杭州凯泰有发声澄清不是骗子,但是对于这个5块变100块,投资收益翻20倍的说法却没有做过多解释,在大家的议论中不了了之。这已经是构成很明显的P2P金融诈骗,而此次之所以再爆骗局,是因为结构洞的目标对象已经不再是大众,而是将视线转移到有融资难题的中小企业身上。

3.jpg

此次行骗结构洞改头换面了,以帮助中小企业融资为题进行路演。在企业秀过程中,结构洞公司表示此次路演为免费,然而报名参加路演的企业爆料,虽然结构洞打着路演免费的旗号,但是实际上是收费的。只不过他的收费方式比较高明,以收企业问诊费为由,会向参加路演的企业按照注册资金大小收取企业问诊费,收费1-5万之间不等,并声称后期可以免费帮助企业融资,解决资金困难。然而,在收取企业问诊费之后,结构洞公司便对这些中小企业不予理睬。不管是咨询亦或是疑问,均不作答,中小企业本来就很困难了。再联想到此前结构洞公司陷入骗局风波,那家企业负责人意识到自己可能上当受骗,暗自懊悔急病乱投医,没有了解清楚情况便被骗。

记者想到之前有网友也爆料结构洞公司所谓创始人杜仲身负债务,有官司案件。经过调查发现,事情属实。

 

4.jpg

    经过调查发现,结构洞公司的前身即为结构洞公司宣传中所说的杜仲创始人曾经创立的凯邦投资公司。后又注册杭州凯泰结构洞科技有限公司,虽然公司不一样了,注册人也换了,但是明显掌权人还是 杜仲。并且可以明确看到,公司一直处在亏钱状态,营业收入几乎没有,税务纳税可以看出。

657546426830755035

在法律诉讼一栏中更是明确记录了作为公司负责人,杜仲所负的官司。据传,这官司是因为杜仲之前经营的公司欠债导致被告。而按案件已经在上城区法院执行。现在法官和当事人也正在找杜仲这个人,可能手机已经变化,在外租房子,所以很难找到他本人,现结构洞法人唐莉是他女朋友和结构洞的一位号称副总裁周学敏成为杜仲的业务代言人。记者最新调查凯泰结构洞又有欠钱的案子了,江干区人民法院执行,案号(2017)浙01041874号。

由此可见,杜仲以及杭州凯泰结构洞科技有限公司深陷“骗局门”并非空穴来风,而是确有其事。并且,这一骗局已经导致不少人深受其害。这一公司已经形成很明显的金融诈骗传销诈骗形式犯罪,作为一个有正义的社会人员,记者呼吁民众擦亮眼睛保护好自己的资金的同时,要对结构洞这类败类公司进行讨伐。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彻查此事,为被骗人员和公司,主持公道!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