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孩子的肠胃操碎了心,才知道黄金搭档益生菌的重要性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11 16:14:22

 我是新手妈妈,对于养孩子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公公婆婆也不是思想古板的人,说女儿好啊,贴心小棉袄。所以孩子出生时,全家都特别高兴。我这初为人母的,心里就是美滋滋的。但是,事实就是残酷的,我的高兴没有持续多久。我是母乳喂养,等到了孩子7个多月的时候,奶水不够,就想添加辅食。奶粉孩子不吃,就改买米糊。可能是米糊比较香吧,孩子挺喜欢的。但是,自从小家伙会爬之后,各种麻烦事一堆。不仅脾气日益见长,肠胃不好的问题也开始显现出来。孩子感冒是经常的,但是又怕药,经常喂了药就吐出来。医生说孩子肠胃比较糟,有些营养不良,免疫力低,所以才经常感冒。

原本想着,孩子不吃粥不吃饭,也不吃奶粉,就吃米糊,营养不够。不如,煮汤给她喝。好在,她喜欢喝汤。平时做饭都会做汤汤,骨头汤,鸡汤等等。可是,这没让我开心。因为,孩子连汤都喝不得,喝两口汤就腹胀。每天晚上都会闹到11点过后,孩子睡眠少,脾气也特别坏。又经常腹胀,肚子不舒服,孩子不会表达,就又哭又闹的睡不着觉。看着别人家娃天天早睡晚起,宝妈那叫一个轻松啊。再对比下自家小家伙,身体不好又脾气差,简直就是来讨债的。

有一次闹得厉害到半夜12点还往医院跑,医生给开了药,强硬灌孩子吃了肚子才消气。后来医生说,孩子这肠胃不行,要好好调理,建议我给孩子吃益生菌。

其实,益生菌以前也是有听说过的,但是这方面不好的新闻也有听说过。不靠谱的品牌,更不敢轻易尝试。后来闺蜜跟我说,益生菌确实是对孩子肠胃好的。如果担心品牌不安全,不如就选黄金搭档这样的老牌。然后给了我她认识的林林黄金搭档益生菌联系方式,让我了解一下。

说到黄金搭档,中国谁不知道。我之前也是买过黄金搭档给爷爷奶奶的,觉得还是比较靠谱的。加了林林好友才知道,原来黄金搭档益生菌是中国中医科学院历时3年研发出来,适合我们中国人的益生菌配方。林林介绍说,黄金搭档益生菌专注养肠20年,养肠不止是排毒。她说,实际上有70%的疾病是由肠道引起的,养肠等于把大部分的疾病扼杀。我从来都以为,益生菌就是调理肠道而已,没想到这么重要。林林说她也是一个宝妈,自己就有很丰富的育儿经验。看着林林晒的她家宝贝,漂亮可爱还特别乖巧,身体棒棒哒,一点也不像我家的大小姐那样难搞定。

对于黄金搭档益生菌,林林解说介绍得还是比较详细的。美国进口的菌源、比利时进口的益生元、日本进口的可溶性膳食纤维。120亿的活菌,不添加任何的激素,防腐剂,人造香精,蔗糖,含有5种菌、益生元、5种维生素,反酸性细菌。有八大功效,可以调理腹泻便秘、皮肤暗沉粗糙、肥胖有肚腩、口臭、肠胃炎、痘痘、排便恶臭、胃溃疡。林林说,实际上,加班族、体虚、三高、失眠等等人也都可以用益生菌,从本质上调理肠胃生态平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基础。老人小孩,都需要益生菌。

黄金搭档益生菌的了解这么多,都不如试试来得实在。从林林那尝试着买了一盒回来给孩子用,我发现,黄金搭档益生菌用了铝箔包装,应该是要隔绝空气、水份,保证益生菌的活性和功效。一个星期下来,孩子就没有再腹胀。我想,有效果就要坚持,孩子这么小,一定要把肠道调理好才行。坚持了一个月,孩子肠胃好多了,而且食欲也有比较好,蔬菜水果也开始慢慢喜欢吃了。睡眠也好了,脾气都好了不少。现在换季入冬,很多小孩子都感冒了,我家小千金倒是没再感冒,这一点更是让我感到惊喜。想到益生菌这么好,听表姐说她家儿子女儿感冒,肠胃也闹腾就介绍给她,用了一个月,效果也是很明显。我就把黄金搭档益生菌介绍给身边的朋友,后来都反应不错。

再想到,黄金搭档益生菌这样的老品牌了,如果我拿来做代理不知道可不可以。询问了林林,林林说当然可以。比起其他小品牌,选择黄金搭档益生菌就真的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彰显身份。而且每年3亿的广告投放,不是说说而已。加上我自己也对产品深有体会,很是认可,所以也很鼓励我加入黄金搭档益生菌的代理大家庭。

我分享我自己的真实经历,更多的是希望能够帮到需要帮助的宝妈们,一样也可以调理好宝宝肠胃,让宝宝也有个好身体。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