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先生被篮网买断 火箭骑士领衔七队争抢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2-26 11:59:46

2月26日讯 据ESPN报道,篮网已经正式和“亿元先生”乔-约翰逊达成买断协议,“单打乔”并不发愁下家,包括骑士火箭在内的七支季后赛球队即将展开抢人大战。

乔-约翰逊遭遇买断

有关乔-约翰逊将被买断的消息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充斥着新闻页面,但此前有消息曾表示,“单打乔”希望在本赛季拿全额工资,他对于买断非常排斥,不过如今,据ESPN得到的消息,双方已经达成了买断协议。

此前,篮网刚刚任命西恩-马克思为新任总经理,他也在致力打造自己的阵容,乔-约翰逊显然不在球队长期发展计划之内,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西恩-马克思已经表达了双方和平分手的意愿。“我觉得,他应该享受这样的权利(如果他愿意,他可以在本赛季加盟一支季后赛球队)。”马克思说道。

上个赛季,约翰逊场均能够贡献14.4分4.8个篮板3.7次助攻。而本赛季,他的数据进一步下滑,场均只能拿到11.8分,命中率为40.6%,篮网在买断乔-约翰逊后,他们将可以节省一笔薪资,用于招揽其他球员,从而逐步完成重建工作。买断乔-约翰逊是西恩-马克思上任后的第二步棋,此前球队已经和意大利状元巴尼亚尼达成了买断协议。

乔约翰逊生涯工资接近2亿

现年34岁的约翰逊在2010年7月份与老鹰签订了一份为期六年总价值1.24亿美元的续约合同。2012年7月,篮网通过交易把约翰逊换来,此外,他们还相继收购了皮尔斯、加内特以及德隆-威廉姆斯,希望打造NBA版本的银河战舰,但岂料,最终梦想成空,另外三位已经被送走,如今只剩下单打乔,本赛季,乔-约翰逊薪金高达2489万美元,在整个联盟高居第二,仅仅低于即将退役的科比

而在整个生涯里,乔-约翰逊目前累计拿到了1亿9512万美元,在历史排名第六位,仅低于加内特、科比、奥尼尔、邓肯诺维茨基

买断乔-约翰逊可为篮网省钱腾名额

买断合同,顾名思义,就是球队在球员合同到期之前决定终止合同,这往往发生在一些高薪低能的球员身上,双方协商后达成的买断金额将计入球队的工资总额,代替原有合同上的工资。由于乔-约翰逊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他的买断协议实际上是“一口价”,并不存在将原合同中每个赛季工资的比例分摊到剩余赛季等复杂问题。

对于目前的篮网和乔-约翰逊而言,买断是双赢的选择,篮网目前的薪资总额为9063万美元左右,而联盟本赛季奢侈税触发线为8470万美元,由于NBA目前采取阶梯式收税,超过奢侈税起征点0-499万美元部分按1:1.5征收,500-999万美元部分按照1:1.75征收,篮网目前超税近600万美元,虽然暂且不知乔-约翰逊具体买断金额,但通过这笔操作,篮网可以成功降低奢侈税,达到省钱目的,同时,球队还可以腾出一个名额。

7队争抢乔-约翰逊

买断对乔-约翰逊也有好处,因为他可以恢复自由身,并从新东家那里领到一份薪水。同时,按照规定,北京时间3月2日是联盟规定的买断截止日,在这一天前买断的球员可以代表新球队打季后赛,如果单打乔加盟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他完全能够通过季后赛的闪光,在今年夏天再度获取一份不错的合同,产生的远景价值要比赖在篮网更好。

如今联盟当中已经有多支球队开始准备抢人,其中包括老鹰、凯尔特人、骑士、火箭、热火雷霆猛龙

乔-约翰逊的“绝杀能力”一直是顶级水准,在过去10年里,他命中了7个压哨绝杀,在这段期间里位列联盟第一。对于一些季后赛球队而言,单打乔仍然有着很强的战略价值,此前,有消息表示,乔-约翰逊被买断后将转而加盟一支具备竞争力的季后赛球队,而有望争夺总冠军的骑士很可能会成为他的最终目的地。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