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新歌声》“哈那”对战 那英陷算牌危机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9-23 09:04:47

 《新歌声》“哈那”对战 那英陷算牌危机

那英&哈林

腾讯娱乐讯 本周五晚9: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哈林、那英战队将展开第二场导师对战。导师唇枪舌剑、你来我往,“杀机”重重;神算子“汪半仙”数度猜牌成功,一向擅长排兵布阵的那英却自认“出牌失误”,陷入算牌危机。

>>>点击腾讯视频观看《中国新歌声》精彩视频

对战现场火味浓 唇枪舌剑那英暗藏“杀机”

作为导师对战第二场比赛,虽不似“奶爸联盟”的相爱相杀,但刚上场两位导师间就火药味满满,唇枪舌剑、你来我往的玩笑话掩藏不住两位导师内心的“杀机”。

那英战队以哈林的歌曲串烧作为开场曲,“受宠若惊”的哈林只能调侃“第一首歌就搞这么厉害、这么复杂,‘纪念’我的感觉”。那姐也措辞犀利地回应“这是‘道念’你”,在看到哈林被吓到“说什么悼念啦”,她又话锋一转:“‘道路’的‘道’,表示对你的致敬!

在一旁看出两人火药味的汪峰一语道破:“两位导师开场表演都很用心,那姐就不用说了,有点想在一开始就整死为止”、“先声夺人的感觉”。被揭穿的那姐又开始迂回战术,看似示弱地给学员打气:“加油!哈林哥那组的都不好惹”,然而她也话里藏针:“不要当他们是对手,反正一会儿唱完他们就回去了。”而哈林半天才反应过来:“她在攻击我,趁我不注意”。

主持人李咏则是看穿了一切:“那英根本掩饰不住她的攻击性。”细心的他更是指出了那英穿着上的一个小细节:“我有留意过那英导师今天戴的这一只黑手套,戴在了左手上。”而看似不经意的小细节也被他看出了“杀机”:“一开始我倒没觉得,突然她这样面对学员坐的时候,她戴黑手套的左手要指的就都是哈林战队的学员,说到自己学员的时候,她举的都是右手,特别温柔。”恍然大悟的哈林也配合得质问起那英来:“你怎么可以这样?”被过度解读的那姐只能哑然失笑:“什么意思?你都猜透了?”

“神算”汪峰再现江湖 哈林:可不可以把他赶出去?

这边两位对战导师火药味浓重、氛围紧张,那边另两位导师卸下一身重负,只等在一旁看好戏。作为众人心中的“神算子”,汪峰余威仍存,一连猜中两位导师多位出战学员,惹得着急的哈林连连要求工作人员把这位“捣乱”的导师“赶”出去。

两位对战导师刚开始准备出牌,上一场比赛中发挥“半仙”威力、“猜牌成瘾”的汪峰老师就按捺不住了,连连主动要求“我猜,让我来猜猜”。生怕自己心思被发现的两位导师只能急忙避开汪峰的眼神,“都不愿意让汪峰看到,他的眼神”。不过心中早有算盘的“汪半仙”信心满满地表示:“老那的,我有个方向,我再看一眼哈林这边。”被点到名的哈林匆匆将牌藏好:“你又偷看我!”

虽然“汪半仙”一再表示自己“只是凭感觉,瞎猜”,但似乎真的带上“透视眼镜”的他还是猜中了数位出战学员,仿佛一切被看穿的哈林只能佯装生气地表示:“他很讨厌,导演可不可以把那个人给我赶出去?”

万妮达rap受质疑 那英陷算牌危机

说着rap的万妮达一路过关斩将,似乎一直都是那英组的“王炸”选手,但当晚比赛中,过于小众的音乐风格迎接实力强大的对手,发挥精彩却也受到了质疑。不似看热闹猜牌的汪峰颇有信心,同样擅长排兵布阵的那英陷入“算牌危机”。

《新歌声》“哈那”对战 那英陷算牌危机

万妮达

万妮达带来了一首改编作品《不潮不花钱》,依然气场十足的表现燃爆全场。对她的表现非常认可的杰伦也表达了自己的赞同:“可以说其实你在每一个阶段挑选的歌曲是开始往更高级走,你男朋友给你编的曲,几乎整首歌里面在24拍的军鼓很少,这样的做法是非常高级的。”不过汪峰老师给予赞同的同时还指出了:“你从编曲角度是高级的,但是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你在前几场总会到有一些句子,全场会跟着你,甚至如果会唱的歌词马上就跟着你唱”。对此导师那英也坦诚表示:“今天编曲有一点点小问题。”不过对于万妮达,那英还是表示了肯定:“她是我见过难能可贵的一种态度,坚持自己,有头脑。”相较于她受到的质疑,那英仍然对她有着无比的自信。

虽然一向擅长排兵布阵,当晚的那英却也心情复杂,屡次出牌“失误”的她陷入算牌危机,只能在台上坦诚:“心情很复杂”,“他们的音乐风格完全不一样,这牌是我出得有问题。”

附:本期《新歌声》歌单

1、那英&5强学员 《靠近》+《命中注定》 《报告班长》+《整晚的音乐》

2、庾澄庆&5强学员 《白天不懂夜的黑》

3、李佩玲 《Fight Song》

4、王闯 《逃亡》

5、杨博 《枫》

6、杨美娜 《黄豆》

7、万妮达 《Dirty Mind+不潮不用花钱》

8、吉克皓 《静心等》

9、汪晨蕊 《友情岁月》

10、赵小熙 《Happy》

11、苏立生 《流着泪说分手》

12、姚希 《醉拳》

13、万妮达 《焚心似火》

14、赵小熙 《不敢停止想你》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