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决赛6强上演三国杀 哈林现场被表白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9-26 09:21:00

 10月7日,《中国新歌声》巅峰之夜将全程直播。而此前的所有录制环节已全部完成,今天潜伏哥要跟大家八一八的是“鸟巢冲刺夜”。录制现场,通过导师即时抽签,4位导师麾下的12名学员一一演唱,最后选出得分最高的6位,他们将登上鸟巢的舞台。残酷的相杀之余,现场还有动情的相爱呢!

汪峰拒绝周杰伦“顺手牵羊” 庾澄庆那英“同室操戈”

《新歌声》决赛6强上演三国杀 哈林现场被表白

“鸟巢冲刺夜”的录制伊始,4位导师上台抽签,决定自己战队的出场顺序,如果抽到一号,则该战队的学员将始终第一个出场,因此,抽签结果相当重要。

与直接抽到出场顺序不同,今年节目组还设置了“三国杀”环节。硕大的签筒中,有两支“功能签”,周杰伦“幸运”地在第一轮抽到了“顺手牵羊”。

为什么要打引号呢?“顺手牵羊”的功能是:可以交换其他3位导师手中的顺序签。然而,汪峰提醒大家:“是可以拒绝的……”然后,他和那英先后拒绝了周杰伦交换签牌的要求,毕竟手气好,抽到的是绝佳的顺位呢。——只是哥有疑问:这还叫顺手牵羊吗?

好在,庾澄庆圆了局面,同意与周杰伦交换。也就是说,周杰伦拿到了庾澄庆手里的号码牌,而庾澄庆则要再抽一次签。这一回,出现的依然是功能签“同室操戈”:可以用最犀利的语言攻击其他任意一位导师。于是,庾澄庆选择了身边的那英,假装张牙舞爪地玩了起来。

最后,庾澄庆还是拿到了自己的顺序牌,至于4位导师究竟是什么样的顺序?本周五(9月30日),看节目就好啦。

51评审+350观众选出6强 涂惠源表白庾澄庆:我爱你

《新歌声》决赛6强上演三国杀 哈林现场被表白

进入正式演唱环节,每位导师每轮选出一位学员交付战麦,随后按抽签顺序以此演唱,随后由现场的51位评审和350位观众共同投票,两部分的成绩各折算为50%,分数前6的学员顺利去往鸟巢、晋级最后的巅峰之夜。

已经战到“鸟巢冲刺夜”的份上,现场的投票结果必然是非常胶着的,有几位学员的分数咬得相当紧,哥会乱说?于是,哥时不时偷偷瞄一眼导师席,就发现那英不时地与庾澄庆交头接耳,猜测结果,而周杰伦则偶尔会放空,因为紧张。

但在这浓烈的相杀气氛里,却总会无厘头地跳出一些相爱的片段。比如51位评审中,有不少音乐制作人和乐评人。某一轮点评时,涂惠源——台湾地区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在点评完学员后,突然毫无预警地大声表白:“哈林,我爱你!”

受此影响,很快又有一位电台DJ也向周杰伦示爱了,问题是,他点评的明明是那英的学员。后者终于忍不住调侃了:“点评我的学员就点评嘛,干嘛扯上周杰伦。”也是玩嗨了。

那英成全场焦点 周杰伦“讨好”评审可还行?

《新歌声》决赛6强上演三国杀 哈林现场被表白

那英调侃音乐评审们,是有原因的。因为现场录制时,音乐人们都一个个跳出来诉说自己和那英的渊源。首当其冲的,大约就是音乐制作人董冬冬,他写过的《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演唱者正是那英。

而那英自己也回忆了和林隆璇合作《白天不懂夜的黑》,那时候,那英只有20岁,“我是真不懂,但我有天赋……”那英直言那时候太年轻,并不懂这首歌的意义,只是制作人怎么要求,自己就怎么唱。却遭到庾澄庆吐槽:“你这是在夸自己吗?”

随后又有许多音乐人表示“我曾想写一首歌给那姐唱”、“那姐,下次要不我们合作一下吧”……音乐人们也是打了一首好广告,最后忍不住吐槽的还是庾澄庆:“那姐今天生意好好哦。”

另一边厢,周杰伦却在为学员向洋选歌时,故意找了音乐人们的心头好。当向洋在演唱时,看到音乐人们在交头接耳,“我觉得这歌选对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杰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