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发生物彰显新侨双创标杆企业的担当,助力实现中国梦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08 16:46:00

 前段时间,由中国侨联、福建省侨联主办,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承办的“新侨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分享会”在福州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以及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双创联盟”理事等70多人参加了此次分享会,安发国际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受邀参加分享会。

  赵红英部长在致辞中表示,海归人才在推动我国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性新型产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

 

  ▲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致辞

  随后,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新侨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安发国际董事长高益槐教授总结安发生物创业成功三个要素分别是“侨”“创新”和“安发模式”。他认为,在中国侨联的带领下,海外侨胞紧密团结在一起,“侨”的作用才能体现,而正是有了“侨”的帮助才促成了他创业的成功。另外,安发生物在发展中充分发挥了“创新”和“安发模式”的作用。

  ▲ 高益槐教授发表主旨分享

  ▲ 分享会现场

  会后,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中国侨联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张明磊莅临安发生物考察调研。安发生物作为2015年授予的6个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之一,也是福建省获此殊荣的第一家企业,历来积极将科研创新与创业实践相结合,发挥了新侨企业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得到莅临贵宾的肯定和赞许。

  ▲ 高益槐教授向李卓彬副主席介绍冬虫夏草仿生栽培项目进展情况

  ▲ 李卓彬副主席听取高益槐教授介绍“安发模式”

  ▲ 高益槐教授向李卓彬副主席介绍公司产品

  ▲ 李卓彬副主席参观提取车间

  ▲ 李卓彬副主席一行在安发大厦大堂合影留言

  与此同时,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和中国侨联科技服务处处长李莹带队部分地方侨联领导和中国侨联特聘专家一行24人前往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参观考察。大家认真倾听了高益槐教授的介绍和讲解,许多专家表示此行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 特聘专家一行参观提取车间

  ▲ 特聘专家们参观中试车间

  ▲ 特聘专家们在文化馆了解公司产品

  ▲ 特聘专家一行在安发大厦大厅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特聘专家一行纷纷表示了对安发生物的赞美与认同。赵红英部长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安发生物的三个特色:源于新西兰、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创新模式;科研与实践相融合的典范;培育出独树一帜的报效祖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企业精神和独特企业文化。并祝愿安发生物有更好的发展。高益槐教授感谢各位专家给予助力和正能量,并欢迎大家常来常往,增进联系,指导安发生物更进一步发展。

  ▲ 座谈会现场

  本次活动吹响了中国侨联特聘专家们双创工作开启新征程、再迈新台阶的集结号。安发生物也会紧紧抓住此次活动的机遇,再接再厉,进一步彰显新侨双创标杆企业的担当,扩大新侨双创工作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而助力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亿万人民的创新创业中梦想成真、梦圆世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