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旗袍第二届中英旗袍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24 13:15:09

2018年4月22日,第二届中英旗袍大赛于英国伯恩茅斯市隆重展开。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们在这场全球瞩目的旗袍大赛上尽显中国国粹风采。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集聚一堂, 伯恩茅斯市长劳伦斯威廉姆斯先生、江旗袍创始人江欣芸女士、江旗袍英国代表Betty H.W. Yeung、联合主办智慧基金创始人Catherine Nicholls等人作为代表现场发表了精彩的致辞。来自各国的一线媒体现场直播,为全球朋友们展现了这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1.jpg


 

(伯恩茅斯市长MR.Williams致欢迎词)

身为东道主,伯恩茅斯市长劳伦斯威廉姆斯先生对每一位前来参加大赛的佳丽和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伯恩茅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伯恩茅斯市是一个多元,包容的国家,中国旗袍文化能够来到这里传播,自己将尽力协助,让中国文化的种子也能在伯恩茅斯市生根发芽。此外,伯恩茅斯市长也十分欢迎每一位中国朋友前来伯恩茅斯市游玩参观!


 

2.jpg


 

(江旗袍创始人江欣芸Lydia Jiang 致开幕词)

江欣芸女士也在本届大赛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江女士对伯恩茅斯市长以及每一位嘉宾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江欣芸女士本人希望,以这种文化交流的方式,不断促进中国与各国之间的友好关系!


 

3.jpg


 

(智慧基金创始人Catherine Nicholls致词)

联合主办智慧基金创始人Catherine Nicholls 的精彩发言也让全场嘉宾动容,首先Catherine Nicholls 代表智慧基金感谢江欣芸女士成为我们尊贵的中国大使,并为她的善举而致谢。他还希望智慧基金会和江旗袍会有更多的合作,让更多孩子以及当地的人民了解到来自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中国智慧!


 

4.jpg


 

(2017首届中英旗袍大赛获奖佳丽开场秀)


 

5.jpg


 

(2018江旗袍新品展示)


 

6.jpg


 

(参赛佳丽风采展示)


 

7.jpg


 

(参赛佳丽风采展示)


 

8.jpg


 

(参赛佳丽风采展示)


 

9.jpg


 

(参赛团队展示)


 

10.jpg


 

(参赛团队展示)


 

11.jpg


 

(参赛团队展示)


 

12.jpg


 

(参赛团队展示)

本届中英旗袍大赛亮点纷呈,佳丽们的精彩表演更引来了每一位嘉宾的热烈掌声。每一位佳丽都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最美的一面,每一位佳丽的表现也都获得了评委的认可。本届中英旗袍大赛的评委有:The Worshipful the Mayor of Bournemouth 2017-18 Cllr. Lawrence Williams、The Founder & Director of Jiang Chipao Lydia Jiang、The Chairlady of Wisdom Foundation Betty H.W.Yeung、The Vice Chair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rum David Jones、The School of Art Director Southampton Solent University Professor Peter Lloyd、The Chair-person of southampton Qipao & Culture Association Andy Lai、Bournemouth Borough Council Cabinet Committee Cllr. Oakley Patrick、Solicitor Head of Asia Pacific Taylor Rose Swee Ghai、Strategic Account Director Pitney Bowes Anastasia Petrova.检票员有:The Founder of Foundation Catherine Nicholls、The Co-Founder of Wisdom Foundation Ciayi Lim、The Managing Director of TRA-Tax Return Accountants Mona Han.


 

13.jpg


 

(热情的观众)


 

14.jpg


 

(热情的观众)

然而,比赛总有名次之分。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江旗袍第二届中英旗袍大赛个人走秀大赛的结果出炉。2018英国江旗袍小姐冠军Qiu Qin Zhang、亚军为Meina Su、田甜、季军Joy Zhang、Julia Wei、Letty Lann;2018英国江旗袍最典雅小姐Maire Liu、Feng Zhang.


 

15.jpg


 

(个人赛颁奖典礼)

2018英国江旗袍最风韵小姐Livvy Lann、Kim Chi-yiing;2018英国江旗袍最上鏡小姐Lydia Lydiate,、Esme Haiman ;2018英国江旗袍最灵敏小姐Grace Hill-Cousin、Desting Cash;2018英国江旗袍最美丽小姐Lily Cross、 Carol Bedford; 2018英国江旗袍最亲善小姐Shanyi Liao、Tali Harman;2018英国江旗袍最高贵小姐Vikki Cheng,、Alice桂峰;2018英国江旗袍最时尚小姐Mandy Ma、Ashley Kelsall;2018英国江旗袍最仪态小姐Diana Cai、Natellie Chan;2018英国江旗袍最头饰小姐Meng Meng Wong、冯志彬; 2018英国江旗袍最具潜质小姐Jai-Li Moore、Milly Lann;2018英国江旗袍文化推广大使Lydia Lydiate、 Isabel Rose Hey。


 

16.jpg


 

(团体赛颁奖典礼)

另外,各参赛团体也获得了良好的成绩。D.C.A. Bournemouth Arts& Cultures Group获得2018英国江旗袍最佳台风团队奖;Mercella & Kevin获得2018英国江旗袍最美舞台形象奖;UK Qipao Headquarter获得2018英国江旗袍最佳编排创意奖;伦敦华彩艺术团获得2018英国江旗袍魅力女神创意奖;凤凰旗袍队获得2018英国江旗袍最佳上镜团队奖;D.D.K(Dance,Dynamix and Ko)获得2018英国江旗袍最佳舞蹈团队奖;2018英国江旗袍最佳仪态展示奖由Southampton Qipao & Culture Association获得;UK Jiang Chipao Dorset Arts & Culture Group获得2018英国江旗袍最佳活力团队奖。


 

17.jpg


 

(全体获奖佳丽合影留念)

本届中英旗袍大赛虽然已经画下了圆满的句号,但是江旗袍以及更多热爱旗袍文化的人对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脚步从未止歇。中国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和凝聚力需要我们来塑造,期待中国大美更璀璨的向世界绽放。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