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欧弟,李咏相声首秀不用挨打还有大咖助阵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22 09:11:21

心疼欧弟,李咏相声首秀不用挨打还有大咖助阵

李咏相声首秀

 

腾讯娱乐讯 《喜剧总动员》将于本周六晚(10月22日)开启第三赛段的喜剧鏖战。截至目前,节目已经播出过半,前两个赛段的喜剧竞演连续六周雄霸周六晚间电视节目收视榜首,成绩斐然。

本周,节目迎着收视与口碑双丰收的光环,第三赛段的喜剧竞演接踵而来。本赛段将由宋丹丹代班吴秀波于谦代班郭德纲担任两战队的代班队长。“实力笑匠”宋小宝牵手“笑花”袁姗姗趣味上演“老年谍战”风云;“名嘴”李咏献相声首秀,挑战“逗哏”角色表现惊艳;郑恺搭档王宁将“微观世界”这一奇思妙想的表演题材搬上喜剧舞台;朱雨辰与佳佳大跳神曲《PPAP》。

 

袁姗姗“老年妆”献喜剧舞台首秀 牵手宋小宝演绎老年版“潜伏”

 

袁姗姗与宋小宝的首次合作纷纷以“老年妆”的形象亮相,他们以《最遥远的距离》为主题,逗趣演绎了这对老夫妻“将谍战进行到底”的晚年生活。素有“喜剧一哥”之称的宋小宝就算没有台词的加持,只需以其独特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辅一亮相,便能引人发笑。本赛段唯一的“女神”袁姗姗的喜剧首秀,不仅颠覆形象出演头发花白的“老太太”,更是以“老年痴呆”的人设为该作品增光添彩。

在这场无厘头的老年版“潜伏”剧中,除了充满年代感的舞台置景以及宋小宝与袁姗姗的精彩演绎外,剧情设置更是别出心裁。无论是宋小宝与袁姗姗在谍战过程中的“爱你在心口难开”,还是超市小票伪装的“情报”这种剧情中潜移默化的笑点,皆令人眼前一亮。结尾处,董浩叔叔的惊喜加盟掀全场高潮。

 

李咏相声首秀表现惊艳 挑战“逗哏”获神秘大咖助阵

 

在《喜剧总动员》的舞台上,跨界表演相声的嘉宾不在少数,但李咏却是首位挑战“逗哏”角色的跨领域竞演嘉宾。虽然身为主持人的李咏对于舞台的掌控驾轻就熟,但相声这门语言的艺术讲究的是对包袱和节奏的拿捏,没有几年的功底,怕是难以掌握。首次挑战相声艺术里难度较大的“逗哏”角色,李咏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不仅口条连贯、笑点连连,更赢得了满堂的喝彩。

为了在舞台上呈现出更好的作品,李咏特意拜访了当代相声名家,同时也是他的圈中老友,并请来这位神秘大咖为他的相声首秀助阵。节目中,其二人配合默契,李咏化身“不靠谱的朋友”,频频调侃这位多年好友的家事。李咏的“逗哏”令人耳目一新,这位神秘的相声前辈“捧哏”严丝合缝,令人期待不已。

 

郑恺王宁“微观世界”大战尼古丁 朱雨辰佳佳大跳神曲《PPAP》

 

本期节目中,“型男”郑恺与“喜剧人”王宁组了一队史上最高颜值的兄弟团,郑恺领衔助演嘉宾,清一色的大长腿高颜值“欧巴”饰演微观世界的“白细胞”,而以“大肠杆菌”王宁为首的细菌团也是萌力十足。最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在该作品中,王宁饰演的大肠杆菌与郑恺饰演的白细胞竟结成“战友”,携手大战“尼古丁”大军,如此奇思妙想的剧情令对方战队的代班队长宋丹丹都赞不绝口。

朱雨辰与佳佳亦不示弱,以“薪火不息”为切入点,将“迷妹不老,国粹不灭”这一宏大题材的作品爆笑演绎。节目中,朱雨辰与佳佳也以“老年妆”亮相,还在节目中大跳神曲《PPAP》引宋丹丹于谦疯狂模仿,而其他的助演“老年团”更是开场便大秀街舞震撼全场。

代班队长宋丹丹与于谦将在节目中擦出怎样的火花?“笑花”袁姗姗与“喜剧一哥”宋小宝将奉上怎样的笑料?李咏的神秘搭档究竟是哪位相声前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分,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新一轮大明星的喜剧冒险之旅静待你来开启。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