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量子向“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4周年活动”献礼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22 10:40:57

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4周年活动,2017年12月21日上午,在京斯博瑞酒店隆重举行。国家领导人、毛主席亲属、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中央部委原领导、解放军部队原将领、港澳台代表、有关国家驻华使节,以及首都和全国各地热爱毛主席的干部群众近千人参加了这一活动,真情缅怀毛主席。 活动由纪念毛主席诞辰124周年筹备委员会主办。


活动主持人、毛主席特型国家一级演员、金冠量子健康首席顾问李志江老师


金冠量子团队与毛泽东主席身边工作人员合影
 
 

毛泽东主席亲人刘思齐首长与金冠量子董事长刘家甫先生亲切合影

金冠量子健康产业董事长刘家甫先生与毛泽东亲人们在一起

金冠量子健康产业董事长、量子生命科学家刘家甫先生为毛主席身边老革命家们佩戴金冠量子超能量吊坠

金冠量子健康产业董事长、量子生命科学家刘家甫先生为毛主席身边老革命家们佩戴金冠量子超能量吊坠

金冠量子健康产业董事长、量子生命科学家刘家甫先生在活动上讲话

北京量子国际医学研究院院长、量子生命科学家、金冠科技量子产业董事长刘家甫在会上致辞,向革命前辈、领导汇报了世界首台金冠量子舱研发成果与中国顶层量子健康产业廊坊研发基地。
刘家甫董事长讲到:“我在研究易经规律和自然界暗物质能量中发现,我们就生活在量子世界中,我们的生存环境为量子风水。宇宙万物是由“量子”组成的。量子能量波动的利用,可有效调理我们的身体、能除百病,有望使人的寿命倍增、甚至延长到300岁,这是我多年研究发现的奥秘。

2017年10月我将十余年研发的,世界首台,“金冠号”300立方大容量超高能量子舱,在廊坊金冠科技量子产业研发基地落成面世,数十家主流媒体给予了报道。

金冠号量子舱的问世、再一次体现了我国量子科技在世界健康领域的领先地位,它将促进我国量子医学,工业、农业、科技等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实现百业产品量子升级,为我国人民的健康长寿保驾护航。

金冠已和近百家优秀厂商实现战略合作,产品升级量子能量。金冠舱转植产品、能量高、功效久、价格低、现目前转植能力一千立方米,居全球首位!
经“金冠号”高能量子舱转植后的产品,均具有高频波动、高效能量、穿透性、弥漫性、共振性和量子纠缠、量子叠加等特性。可与人体生物电场发生和谐共振,产生高达每秒上亿次的高频波动。量子微粒子波动可进入细胞核、修复受损细胞再生复原,纠正细胞水分子错乱排序,能有效分解剥离血管内的沉积堵塞物、清理血栓毒垢,达到血流通畅。癌症结合量子治疗 从此不再是不治之症。
金冠量子产品经过上万人循证医学验证,用产品后、血流速平均上升30%-100%,经中科院及权威部门检测和循证医学论证,使用安全有效。长期佩戴,可实现不打针、不吃药,可减少95%以上的慢性疾病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强化自愈能力。可使身体各部机能延缓衰老,青春延长、寿命增长。

(1)我父亲今年88岁,自从用上量子产品已有一半白发变黑,老年斑减少,身体健康,出现返老还童迹象,今天也来到了现场;
(2)我本人源于搞研究 经常熬夜、只睡3、4个小时,身体情况特别不好,头发早已三分之二变白,自从用上高量级产品,现在头发已是三分之二变黑了,即使经常熬夜现在身体也特别好。

以上这些就是金冠量子在健康领域、领先的科技成果。我充满使命、希望得到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与合作,金冠人将永远播种德行大爱,让天下人无病健康。在五年内建立全国十万家免费体验馆。为全国人民提供每年不低于两次以上的免费心脑血管疏通与健康检测。力争让医院患者逐年减少,推行未病先防、实现民族健康、国家强盛。金冠人将全力以赴,助力健康中国梦、早日实现。祝大家健康活,活得长!”
金冠将一如既往,不断创新,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4周年活动圆满达成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