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认证咨询哪最行,听听宁波诺思捷怎么说?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21 10:31:32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提到实验室认证咨询或许都有些云里雾里、似懂非懂的;说到“宁波诺思捷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恐怕也没有几个人知道其究竟是做什么的。殊不知,宁波诺思捷在行业内早已是成绩斐然、名声响当当!

据了解,“宁波诺思捷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实验室认证咨询的专业服务机构,是由实验室专业咨询师、及部分实验室认可领域的技术专家、共同创办的一家实验室信息资源平台。专业提供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认可(CNAS)、实验室资质认定(CMA)、检查机构认可(17020)、国防实验室认可(DILAC)、通用汽车实验室认可(GP-10)咨询服务的机构。

公司拥有认可的全套模板(质量手册、程序文件、操作规程、期间核查指导书、不确定度指导书、原始记录、检测报告等)和培训资料(准则培训教材、不确定度培训教材、实验室技术要点培训教材、内审员培训教材)。本公司咨询师曾经咨询过丰田、东风、中科院等知名企业,在业内有良好的口碑。

宁波诺思捷人说:“做实验室认证咨询,我们是认真的,也是专一的,更是专业的”。对于这份自信,首先来源于他们超高的通过率,这可是客户最关注的,也是宁波诺思捷领先同行的“杀手锏武器“。公司有着雄厚的技术专家队伍、资深的专业咨询师、丰富的咨询经验,并郑重做出承诺:只要硬件符合要求,保证帮助实验室尽快通过认可。这里需要指出的:该公司咨询师目前除一次第三方实验室因人员社保问题暂停外,其他项目咨询成功率均为100%。

宁波诺思捷人的自信还来源于其凭借“融洽的评审关系,详细的咨询计划保证,关键环节的精确控制“而实现的通过快速性。俗话说:时间就是金钱,对客户来说,这也是非常重要的。

宁波诺思捷人的自信更来源于其“全套的文件模板提供,通俗易懂的培训资料,与现有体系的整合“,从而实现的高效便捷性。还有宁波诺思捷合理的咨询费用,优质的性价比服务。

前面说过,宁波诺思捷早已是行业内“成绩斐然、名声响当当“的专业实验室认证咨询机构。枯燥的说教或许有些空洞,这里就提取几个成功案例来进行表述。

比如在2017年度该公司在排水管道检测(CCTV、潜望镜)CMA资质认定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先后帮助浙江易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余姚市耕强市政管道检测有限公司、杭州辉越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宁波水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中正管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排水管道企业取得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证书)。

还有在该公司的咨询指导下,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EHS研发中心申请的化学物质热稳定性分析,于2018年2月10日—11日顺利通过现场评审,并正式取得CNAS认可证书。该实验室主要使用DCS\ACR仪器对化学品进行化学品鉴别、热稳定性分析与风险评价等检测活动。

近年来,化工安全不断引起重视,本次人大代表就曾建言:提升精细化工行业本质安全水平已经刻不容缓。可见,实验室认证咨询机构的选择,是多么的重要。

可以这么说,在“宁波诺思捷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的“功劳簿“上,类似的成功案例还有很多,这里就不再一一赘述。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宁波诺思捷科特此对广大客户再次做出郑重承诺:在实验室硬件条件符合规定的前提下,保证帮助实验室尽快通过;通过多种方式,尽量减少客户工作量;通过咨询使实验室的目前管理水平和技术得到真正的规范和提升。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