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旗袍慈善之夜圆满落幕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12 11:31:31

由江旗袍主办,江旗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四川省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成都天府新区慈善会共同指导,汇福集团、富国金融集团、泰坤堂、射洪县四通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赞助的江旗袍慈善之夜暨江旗袍旗袍文化保护基金启动晚宴于6月9日在成都明宇豪雅酒店隆重举办。四川省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秘书长李东川先生、英国伯恩茅斯威廉市长、江旗袍创始人江欣芸女士发表重要讲话。


 

1.jpg


 

(江旗袍创始人江欣芸女士致欢迎词)

江旗袍创始人江欣芸女士表示,江旗袍在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道路上,已经砥砺前行了多年,足迹几乎遍布全世界各国,显然旗袍已经成为中华传统文化走向国际的一张名片。此外,旗袍文化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文化之中至为珍贵的宝物。截至目前,很少有相关的基金针对旗袍文化进行保护的。因此,天府新区慈善会江旗袍旗袍文化保护基金的启动意味着中华旗袍文化得到了更加有力的保障。在英国伯恩茅斯市长、英国多位政府官员以及企业家的共同见证下,江旗袍也将不断致力于探索公益事业,通过打造公益平台,落地实施长期保护中华传统文化事业等项目,并将中华文化拓展到更深、更广的领域,助力“一带一路”文化事业平稳、深远发展!


 

2.jpg


 

(英国伯恩茅斯市长威廉先生致祝福词)

英国伯恩茅斯市长也在活动上发表了重要致辞,并表示作为中国首批将旗袍文化引入国际的品牌,江旗袍本次发起设立的公益基金,不仅仅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发展起着强大的推动力量,极大地提振了文化信心。于国际而言,本次活动将惠及整个国际文化体系。作为江旗袍的“老友”,我们也将为江旗袍提供力所能及的扶持。合适环境下,也将协助江旗袍建立传统文化基金联盟,为中国文化事业的传播和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3.jpg


 

(四川省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秘书长李东川先生致祝福词)

四川省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李东川秘书长指出,江旗袍是促进会文化专委会的发起单位,在保护传承和推广我国旗袍文化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卓有成效的贡献,在促进四川文化品牌走出去方面,走在了大多数四川企业的前面。介绍了促进会正在构建全球经贸关系网络,筹备设立境外办事处和贸易网点的,以及策划四川文化一带一路巡回展演活动的情况。他提议大家在做好国内慈善的同时,多关注一带一路沿线最不发达国家,邀请慈善机构共同组织开展沿线国家慈善活动,真正体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理念。


 

4.jpg


 

(天府新区慈善会与英国智慧基金签约仪式)


 

5.jpg


 

(江旗袍旗袍文化教育基金与英国智慧基金签约仪式)

据了解,江旗袍旗袍文化保护基金是由成都江旗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起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项目,秉持着继承、保护、弘扬中华传统服饰文化理念,旨在促进中华传统服饰文化的保护,加强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教育和旗袍文化的海内外推广,以及提高年轻一代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知和热情。


 

6.jpg


 

江旗袍慈善之夜吸引了众多中外嘉宾前来参与,江旗袍慈善之夜,不仅是一次国际交流盛会,不仅是一场中华传统旗袍文化的盛宴,更是为国际慈善事业带来了深远的推动影响。

江旗袍慈善之夜上,英国伯恩茅斯市长、英国多位政府官员以及企业家,江旗袍创始人江欣芸女士,Betty H.W.Yeung,江旗袍中英VIP客户共同见证本场盛会。


 

7.jpg


 

(江旗袍英国欧洲的总部成立仪式)


 

8.jpg


 

(英国江旗袍名仕名媛会成立仪式)

天府新区慈善会与英国智慧基金签约仪式、江旗袍旗袍文化教育基金与英国智慧基金签约仪式、「江旗袍英国欧洲的总部」「英国江旗袍名仕名媛会」成立仪式同期举办,天府新区慈善会江旗袍旗袍文化保护基金也在当天正式启动!


 

9.jpg


 

(张鑫淋先生为江旗袍题字)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文化艺术促进中心主任,国家总部经济课题组研究员,中国国礼书画院成员张鑫淋先生为江旗袍题字,并赠与江旗袍。


 

10.jpg


 

(江旗袍脸谱秀)


 

11.jpg

(非遗传承人脸谱秀、水袖舞表演)


 

12.jpg


 

(中国传统舞蹈:折扇舞、团扇舞)


 

13.jpg


 

(江旗袍品牌秀)

活动开始,江旗袍艺术团的每一位名媛们身穿着艳丽华贵的旗袍,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翩翩起舞。旗袍随着名媛们的身姿摇曳摆动,旗袍上的一图一画,一针一线仿佛带着光华,在舞台上闪耀,令台下每一位观众都为旗袍而惊叹!


 

14.jpg


 

同为华夏子孙,我们也应认识到:继承中华传统文化,保护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是当代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基本责任和光荣使命!最后,让我们携手保护中华传统服饰文化,传承民族历史、弘扬民族文化未来发展!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