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U或成为下一轮币圈首选,绿萝净化器秒变“挖矿机”带领你穿越牛熊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27 10:05:55

 

纵观今年年初到今日的整个加密货币市场,最初比特币领跌,给币圈带来了首“凉凉”,然而,最近以太坊的大幅度跳水,让区块链同样陷入了“寒冬”(众多的项目都是基于以太坊创建自己的项目)。
 
然而,在币圈人眼中,在市场不好的大势下,好好做事才是创业者应当秉承的信念。在他们的眼中,没有冬天,没有春天,只有明天!
 
而在不少投资人眼中,就像当初的互联网早期,经历了初期的“淘汰赛”,才诞生了BAT等互联网巨头,在这一投资理念的指导下,他们同样也在积极完成在区块链“寒冬期”的布局。
 
  从某种程度而言,币圈、链圈在大环境变坏的当下,也正迎来一次新的崛起的机会。LVU作为区块链创业项目中,首个尝试与线下商用空气净化器结合的探索者,日前正式发布了其白皮书,以落地为导向,为“全球大环保生态圈”做出自己贡献为己任。
 
LVU通过区块链,交易双方可在无需借助第三方信任中介的条件下开展业务活动,从而降低在全球范围内智能空气净化器购置的成本和提升资金运转的速度,以技术促进智能空气净化器产业的优化进程。
 
主要体现在可远程控制、预约定时净化起始时间、耗材使用情况、净化空气所用时间、实时监控环境PM2.5,LVU绿萝链将作为市场新型的模式,使普通的大众能够真正的从网络形式,区块链的技术,体验以及空气净化服务当中产生效益以及回报
 
LVU构建了「区块链+物联网+空气净化+挖矿」四位一体的生态模式,以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系统运作极为稳定)的特性为基础,以Token奖励机制激发智能产品价值资源的创造力,真正意义上的赐予「空气净化器」生命力,使得区块链的应用场景更加的广泛化。
 
在“币改”、“链改”的推动下,区块链同传统产业的融合正在进一步加快,其中最能体现区块链价值,同时也最容易结合的,莫过于已经具有成熟产业链的领域。LVU将通过区块链的技术手段,以现有实体经济作为支撑,建立了囊括整个链条的项目规划,将促进现有生态格局的进一步发展
 
在市场前景,整体架构设计方面,LVU拥有独到而卓绝的市场定位,证明了项目未来的发展潜力。但如果没有有力的支持,就有可能只停留在“空中楼阁”的美丽畅想。现在很多市场上的空气项目,在很大程度上缘于不能落地的支撑。在这方面LVU团队考虑的就比较到位。
 
从其白皮书中,我们可以看到,LVU拥有丰富的对接资源,对于贯穿联合整个产业链的资源起到了非常大的助推作用,LVU在整个项目的运作,也即寻找合伙人方面,不仅考虑的是资金支持,更多的是对于整个社区的健全而全面的运营。分别设有:决策委员会、执行负责人、技术委员会、应用委员会、财务以及人事委员会、法务及风控委员会、市场及公共关系委员会七个各司其职、分工不同的职能架构,暗合了区块链社区治理精神。
 
对净化器有需求和对区块链感兴趣的用户来说,买LVU净化器是他们零风险进军区块链世界的最好机会。未来LVU所构建的智能共享平台将存在巨大价值,而LVU此次发布的区块链净化器将是用户们最早能拿到齐流通币LVU的手段,存在很大的潜在资产价值。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