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100国百年中国旗袍文创展缅甸站圆满落幕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03 12:39:11

2019年7月2日,由江旗袍、香港富国金融集团主办, 江旗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支持的“一带一路100国百年中国旗袍文创展全球国粹秀展演缅甸站”于Royal Naypyidaw Hotel 皇家内比都大酒店召开。作为一场跨国合作的盛大活动,本次盛宴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国嘉宾的高度关注。

江旗袍创始人江欣芸女士致辞

为了彰显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邀请了江娟女士;田丹女士;刘海迪女士,冯丽娟女士担任本次活动的特邀评委,另外,还有中方带团团长嘉宾们,分别是来自青海的成爱华会长及嘉宾一行;来自四川成都的陈英爱会长及贵宾一行;来自四川金堂的李红会长及贵宾一行;来自四川凉山的刘明英会长及贵宾一行;来自四川乐山的江丽会长及贵宾一行。

本次展演评委

“一带一路100国百年中国旗袍文创展”项目的发起初衷,是为了传承古代丝绸之路的精神,以文化交流、文化传播为模式,积极推动与各个国家的合作伙伴关系。项目推行至今,获得了良好的成效,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国的赞誉!

金堂县旗袍文化传播协会美佳宜旗袍队

乐山旗袍协会

比赛开始之前,江旗袍创始人江欣芸女士发表了重要致辞。江欣芸女士表示,每一位华夏儿女都有责任,有义务为民族文化的传播事业而献力!一带一路100国百年中国旗袍文创展是传播中国文化,彰显大国精神的契机。在传播国家文化的过程中,我们也要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落实一带一路的精神和主旨,从而共同打造文化交流、文化相融的良好氛围!

高新区中和街道松之秀旗袍队

江旗袍旗袍文化保护俱乐部青海总部

江旗袍全球俱乐部金堂分部江女郎走秀表演

比赛开始后,各队佳丽尽情展现各自的才华与风采。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终,金堂县旗袍文化传播协会美佳宜旗袍队、乐山旗袍协会、高新区中和街道松之秀旗袍队、江旗袍旗袍文化保护俱乐部青海总部获得本次“ 100国百年中国旗袍文创展·国粹秀展演”金奖!此外,本届“ 一带一路100国百年中国旗袍文创展国粹秀海选”网络个人人气奖冠军得主由成爱华女士获得, 紧随其后的是李雪萍女士获得亚军,金晓梅女士和贾克葵女士也凭借个人的出色表现,获得季军之位!

江欣芸女士为金奖团队颁奖

评委为个人秀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中,还进行了中国旗袍协会凉山总普格分会、江旗袍旗袍文化保护全球俱乐部攀西总部普格分部授牌:授予刘明英:为中旗会.凉山总会普格分会会长。江旗袍旗袍文化保护全球俱乐部攀西总部普格分部理事长,统管全局。授予霍微佳:中旗会.凉山总会.普格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江旗袍旗袍文化保护全球俱乐部攀西总部普格分部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授予吴美:中旗会 .凉山总会普格分会副会长江旗袍旗袍文化保护全球俱乐部攀西总部普格分部常务理事长;授予熊光美:中旗会 .凉山总会普格分会副会长授予熊光美:中旗会 .凉山总会普格分会副会长江旗袍旗袍文化保护全球俱乐部攀西总部普格分部副理事长

江欣芸女士为凉山普格团队授牌

此外,参加活动的佳丽还身着旗袍带来了一场闪秀表演,佳丽们穿着美丽的旗袍一字排开,整齐的走在路上,引来当地群众的围观,美丽的身姿受到了大家由衷的赞美,

旗袍闪秀

旗袍是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饰,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旗袍作为中国服饰文化的符号,在“一带一路”文化自信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文化是一个国家的软实力!国服不是一件简单的服饰,它体现了国民对祖国文化的热爱和认同。文化复兴,衣冠先行!这是历史总经的经验教训,也是当代精英的责任和使命。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复兴是习主席倡导的中国梦之一。

参赛佳丽合影

江旗袍《“一带一路”100国百年中国旗袍文创展》这是一个荟萃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世界舞台!旨在把中国传统服饰文化、中国非遗文创作品以及中国各地特色文化在海外100个国家进行文创展览、展销,通过在“一带一路”沿线100国的文化巡展,展示中国传统文化新魅力,成为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民间友好往来的情感纽带,架起文创产品双向交流的国际桥梁,通过文化创意的方式,展现中国文化新魅力,彰显新时代的中国美。惠及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人民。“一带一路”是推进百年旗袍文化传承和发展的必经之路,一带一路100国百年中国旗袍文创展顺应了“一带一路”方针的思想。本次一带一路100国百年中国旗袍文创展的圆满举办,预示着百年旗袍文化又提高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未来,江旗袍以及相关组织会继续同心协力,秉持着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助共赢的理念,全方位推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实现中国旗袍文化在世界各国落地开花,实现世界文化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象!

现场报道:李智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