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云共享全城免单:上海洞虚网络科技助力实体经济普惠大众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19 08:13:01

导语:随着网络经济的快速崛起,实体经济面临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严峻的考验,许多实体商家货卖不出去,他们眼看着库存积压,还要支付店面房租等,尤其是2020年开端发生的冠状病毒疫情更是让实体经济的发展走入了新低,实体经济的普遍性低迷让每一个实体商家的经营面临前所未有的窘困,在这种背景之下,也有一些人借助网络时代的优势用创新的思维考虑问题,让实体经济不再因为网络经济的冲击被市场完全排斥在外,而是“借力使力”,让自己的库存能够快速变现,上海洞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城市云共享”理念以及基于这一理念打造的 “全城免单”活动项目就是典型代表,它不光为实体商家解决了难题,同时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放心可靠的优质消费良机。

新零售新消费给大众递送共享免单福利

此次上海洞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全城免单项目是一种开创性的做法,它通过城市云共享理念实现共享补贴,让全城免单成为可能,洞虚科技通过资本介入以及联合城市实体商家联盟及各厂家的方式推出共享云补贴,以实现全国各个城市规模更大、覆盖面更广的有序“全城免单”。这种做法的突出优势就是可以对人、货、场进行重塑,为新零售产业的崛起和发展带来了强大的生命力,同时也给大众带来获得共享免单的绝佳福利。便利的“云购物”+令人惊喜的“免单”,这种可谓千载难逢的机会对于每个消费者的“诱惑力”都是巨大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联合抗击2020疫情,上海洞虚网络科技专门在全城免单“全城免单提货卡”中附上了多款高档健康家用电器,以助力消费者全家的健康安全。

依托网络优势解实体商家燃眉之急

从实体商家的角度来说,在实体商业普遍低迷的大背景之下,全城免单助力让他们得以通过易物的方式实现价值转换,在短时间内将库存变现,解决了当前的燃眉之急,这在当前全民“抗疫”的背景下更是给那些承受巨大压力的实体经营者造福。然而这次全城免单活动还有更大的意义,那就是让这些商家以全新的眼光重新审视自己的经营思路和理念,不再将实体经营同网络经济完全割裂开来,带着“非实体经济”即“网络经济”的对立式想法行事,而是发现更多的可能性,在不完全放弃当前所经营的实体商业的条件下,借助网络科技的力量参与到新型零售产业中去,经营一个全新的行业。站在更高的高度看,这次活动对经济整体发展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

高可靠性创造优质“城市云共享免单”机会

此外,上海洞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城免单项目也是对网络商业的一次“自我形象提升”,并凭借自身一直以来的诚信经营理念和过硬的技术实力推出具有高可靠性的全城免单项目,兼顾了实体经济和网络经济的双重优势,另外洞虚科技还建立了【项目孵化加速器】,利用自有强大的网络开发能力和对商业模式的敏锐洞察力,助力各类型商家定制开发自己的项目技术平台。

综上,此次上海洞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城市云共享”理念出发,推出“全城免单”项目,不仅证明了自己的优秀经营理念和强大技术能力,也给实体经济充分助力,帮助实体商家乃至整个社会解决难题,同时为广大消费者送来令人惊喜的高端购物机会,可谓“一举三得”,或者说是“三赢”。这也为其他相关从业者塑造了一个典型,特别是那些在网络商业崛起之下摇摇欲坠、夹缝中求生存的实体商家,让他们不再彷徨无奈,发现新形势下创新的可能性,不论今后他们是继续从事实体商业经营还是转行网络经济,这都将成为他们一笔宝贵的财富!2020,疫情我们不怕,网络经济如潮水般围拢实体经济我们也不怕,全城免单联合你我他、构筑幸福桥!

https://biz.ifeng.com/c/7uA6iaB3tsx

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58863527471508484
http://life.jrj.com.cn/2020/02/18164028849010.shtml
https://kuaibao.qq.com/s/20200218A0HCXA00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