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研股商学院的故事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08 09:05:54

 看到这么多人写自己的投资故事,我也有种想写的冲动,无奈文笔不行,还是断断续续的写点吧,记录一下,以后给孩子看看,老爸当年有多努力,也是一种回忆。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出生在农村,父亲是工人,母亲是农民,加上母亲身体不好,日子肯定是不怎么好过。小时候学习还不错,后来来到我父亲所在的钢厂上高中,被花花世界所迷惑,第一次见到了游戏机,第一次见到了火车,迷恋上游戏机,学习一落千丈,正好技校招生,顺利考上技校,毕业后也当了一个工人,刚上班一个月400块钱,后来1000多吧,也不知道股市是什么东西,记忆最深的就是刚发了工资和几个朋友去玩麻将机,赌博的那种,可以退钱的,一天天的工资都在里面都输完了,现在想想影响挺大的,知道了什么是风险,不经历过是绝对感受不到的。

  07年初入股市,当时很多同事都进入股市,说是挣钱很快很容易,一天挣好几千,都抢着去开户,我也跟着去开了户,花了98块钱,转了10000块钱进去,也不知道买什么,跟着网上认识的一个网友买,买了个四环生物,一个月赚了3000多,比上班强多了,这还上什么班直接辞职炒股得了,后续又投了1万,上班这几年就攒了这么多钱,股东母亲给了1万,说我要发大财了,不用多久我就能赚到10来万,母亲也很高兴,记得市值最高好像是5万来的,具体忘了。后来然后噩梦开始了,下跌斩仓,再买别的,再下跌斩仓再买别的,周而复始,08年只剩下8000块,不玩了,是我母亲不让我玩了,要是继续玩下去估计我能全部赔进去,本金3万最终只剩下8千,消停了,想死的心都有,本来家里就不富裕,一家人住在一20多平方的小房子里,自己就是个败家子,太能作了,工资卡也交家里了,老老实实的回去上班吧。

  一直到了16年,日子平平淡淡就这样过去,后来身边的几个朋友在一起吃饭,无意间提到了股市,我便一通诉苦。其中一个朋友便介绍说他认识某私募团队成员,后来才知道那是非阳光化私募建成资本,操盘老大李建成听说是股市里的大人物,便求他帮忙引荐一番。朋友间关系也好,朋友当即打电话咨询,最后说暂时不能让我加入,但能让我进入另外一个类似私募的研股商学院,在研股商学院里有幸得到江保国院长的指点,那时候的研股商学院还不像现在这么多成员,那时候人员还较少,大概只有一个雏形,然而我自己也虚心好学,觉得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那段时间便一直埋头苦学,终于到了2016年在研股商学院学习了大半年后开始慢慢挣钱,后来遇到现在的老婆,不嫌弃我们家穷,买不起房,当时动辄上百万的首付,哪有钱买房子。后来到处借钱买了个2手房,也只付了一些首付,那时候真是穷到家了,订婚都是用的我媳妇的公积金才把婚定了,那时候就是想发工资还账与购置家里家具什么的怎么分配,出去吃饭都不敢想,抽烟也是最便宜的那种,没办法,条件不允许啊,平平淡淡过了几年到了2016年,在研股商学院的推荐下开始慢慢小有盈利,和媳妇汇报,我赚钱了,自此媳妇再也不过问我买股票的事了,但是不再追加钱了,就这些钱你愿意怎么玩都行。

  现在想想假如没有研股商学院和江保国院长的带路,我想在股市中赚钱真的太难了。到了2019年,我们一众学员在江保国院长的带领下,参与了2月份以及9月份的两次翻翻盈利布局。短短一年的时间,我的股票账户资产就实现了5倍的盈利。赚钱了就要消费,于是把部分盈利提出来,买了一辆40万的车给自己开,买了一辆20万的车给老婆开,又新买了一套110万的房,每年出去旅游的10万旅游基金都是从股市里赚取的。赚钱了就是要享受的,对吧?终于今年我又能再次参与到十倍重组盈利计划之中,我相信这一次我们所有参与重组的战友一定能够实现资产的质的飞跃!很庆幸自己能够有这个非常难得机会!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1-小亏大赚的模式,资金少必须搏一把,不搏一把永远没机会做大

  2-选对领路人很重要

  3-赚多赚少看运气,做好自己的就行了

  4-开仓以自己承受能力而定

  5-不断学习,以前的成功模式不代表以后能行,不断适应市场

  广大研股商学院成员中的一名老战友

  2021年3月1日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