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要基石,已成为全球主要工业国家抢占产业竞争新制高点、重塑工业体系的共同选择。2019年,旨在加速推动产业变革的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在辽宁成功举办,习总书记致贺信,自此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成为了国内该领域一年一度的重要盛会,并于2020年确定永久落户沈阳。而“工业互联网+精益生产”大赛作为历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的重要赛事议程之一,在推动工业互联网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2年“工业互联网+精益生产”大赛现场

本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之“工业互联网+精益生产”大赛以“工赋转型 精益制造”为主题,于11月6日在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此次大赛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沈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辽宁分院承办,橙未来科技集团协办。

参赛企业辽宁运和软件分享

橙未来作为一家模式领先的产业互联网企业,已连续4年深度参与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多次承办或协办大会分论坛、夜话、精益大赛等。本次大赛橙未来协助大赛主办方联络邀请评审专家,收集企业参赛作品,发掘全国顶尖工业互联网创新技术和应用成果。作为一家长期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促进精益生产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的企业,橙未来与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沈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度合作,为企业开展精益管理培训,本次协办大赛为之后深入协助政府部门专注为企业开展精益管理培训服务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后续优化培训内容提供了有益借鉴。

橙未来Pro平台上辽宁省工信厅精益管理专区

橙未来科技集团是一家国内模式领先的互联网科技生态公司,以帮助企业卓有成效的获取客户与合作伙伴,并赋能组织发展与业务持续增长为目标,长期坚持用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提升企业级市场的商业效率和个人职业发展。基于“生态+数据+服务”底座的橙未来Pro平台,一直坚持“开放+共享+信任”的理念,不断构建庞大的行业生态圈,帮助企业精准、高效、低成本获客;通过整合不同领域的专家与内容,赋能各类组织的管理、生产、研发等关键业务;又整合行业资源与数字能力,帮助企业更有效率的工作;还积极搭建政企沟通的桥梁,推动政府产业政策落地;也在持续不断探索元宇宙商业场景,帮助企业间的交流打破时空,让沟通更具效率。还十分关注每个人的职业发展,从人脉拓展、职业学习等方向持续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