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瘦酵素让我走出精彩人生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20 11:26:44

 如果说,教育管理,是她的光荣使命,那么,健康管理,便是她的另一个伟大理想!

  都说形容一个老师再好不过的,应该就是“桃李满天下”了。我想,她除此殊荣之外,还是一位温暖的健康使者。虽然不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却是带给无数人健康的美丽仙子!

  这位美丽仙子,就是王丽萍。

  而她今天的成就,要从她与美瘦的一系列不解之缘说起——

  1

  从体弱多病

  到健康美瘦人

  她是上海某大学的一名教育管理者。寒来暑往,她除了学校上班、照顾孩子和家庭,其他时间就是寒暑假出去旅旅游。相对安逸的学校工作让她越来越不太注重锻炼,加之丽萍小时候的身体底子就有些差,体弱多病,以及有了孩子之后操持家庭的劳累……多年下来,她整个人越来越亚健康,脸色也越来越差,原本苗条的她,居然还有些发胖的倾向。

  

 

  都说,失败者总是抱怨别人,而成功者都在默默鞭笞自己。身体变差、身材发胖的她并没有怨天尤人。但是天生爱美的她,又怎能忍受原本青春靓丽的自己变成一个略显微胖的黄脸婆呢。她在默默地想办法,但是市面上的产品鱼龙混杂,她不敢轻易尝试。

  正在她一筹莫展之际,她看到晶晶朋友圈发布有关酵素的内容。丽萍与晶晶是老朋友了,晶晶家庭条件不错,不好的东西也不会尝试,所以看到晶晶朋友圈说到酵素,丽萍产生了好奇心。

  

 

  2015年3月,她俩相约咖啡店见了一面,丽萍简单了解了一下公司的产品和销售模式,走的时候,晶晶送给丽萍两盒酵素,其实谨慎至极的丽萍当时还是有点质疑,不敢去喝。但是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又想到晶晶跟她讲的一些酵素功效,再结合网上国内外专家的一些酵素科普知识,丽萍一咬牙,一跺脚,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这一步跨越,让她的体重平稳到100斤,更惊喜的是,一些妇科小问题也都调理好了,身体越来越健康。她的身体改善吸引了周围很多很多人的关注。

  

 

  如果说,有一种自信,叫做走路带风,那么接触酵素后的丽萍,就是这样的!邻居、朋友、同事、甚至学生,见到她都会问她:“你最近漂亮了!瘦了!气色红润了!怎么保养的呀?”……听到这些,丽萍特别地自豪!

  

 

  三年来,酵素让丽萍一直保持着这样一个百分百美人!与其说是体重的平稳,倒不如更确切地说是新陈代谢的平衡,身体健康的稳定!

  丽萍说,正是因为她当初的谨慎,没有病急乱投医,选择了美瘦,才有今天的健康和成就!她建议,不买最便宜的,也不要一味追寻最贵,更不要贪图效果最快的,只买对身体最好的!因为身体就是一个人的根基,只有身体好了,外表的美丽才不会是空中楼阁。

  2

  成功 ≠ 完美无缺

  成功=不甘平庸+坚持不懈

  谁说成功的人就没有惰性?谁说获得大财富的人都是无所不能?每一位成功者,其实也都是凡人!只是,在他们下定决心那一刻,他们让自己克服了惰性,让自己变得无所不能!

  2015年4月,刚加入美瘦的丽萍,只把自己当作酵素粉丝,并没有把太多心思放在美瘦上面。为什么呢?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老师,难道她就是这样不思进取的吗?不是的!采访中,我才得知了原因。原来,丽萍一点销售底子都没有,加入美瘦的初衷,其实只是为了能够便宜一点喝酵素。

  

 

  但是,久而久之,看着与她一起起步的代理商,不仅免费喝酵素,而且还额外获得了收入,不甘人后的丽萍又怎能甘心!她考虑到既然产品这么有效果,公司代理制度又如此人性化,而且看到晶晶做得那么好,经过对公司再三考察,对两位老总的认可,她决定,从零开始,学产品,学销售,向健康行业发展!

  

 

  试问哪条道路没坎坷?哪条道路是坦途?最初的一段时间里,丽萍的销量没有达到她的理想值,她有点沮丧,但是,顽强的她并没有放弃,她不甘心就这样认输!当时公司并没有如今这么完善的指导模式,勤奋好学的丽萍只能自己去买了好多与酵素和健康有关的书籍进行刻苦自学,同时学习群里面大家发的链接和案例反馈。现在的丽萍,很自信地跟我说,她也算是酵素专家了!

  

 

  当别人没有的,你有!比如健康和美丽!当别人不懂的,你懂,比如酵素专业知识!那么,当别人需要的时候,必然会出于对你的信任度而不假思索找你!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丽萍的不懈努力下,小白完美转型为高手,专业的知识,周到的服务,以及她自身的改变,为她赢得了惊天动地的成果——两个星期卖出10000多瓶酵素果蔬清洗剂;3个月纳入159位连续消费的顾客;1个月里团队纳入3位总代;1个月收入超过本职工作1年收入……

  

 

  2016年5月,她成功晋升为美瘦总代理商。此后的时间里,她多次荣获“优秀团队建设奖”、“最佳团队领导人”等殊荣。

  三年来,她的团队越来越壮大!三年来,她什么也没有耽误,还又增加了一份超越本职的额外收入!三年来,生活五彩斑斓,感激声萦绕耳畔,受益者遍布地北天南!今天,她既是学校的大家长,也是团队的守护人!

  

 

  她说: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只有走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3

  没有可不可以

  只有愿不愿意

  说起她的团队,丽萍感慨万分!她说,很多人以为美瘦是女人们的舞台,而事实上,只要你有追求,只要你能合理安排自己的碎片时间,只要你有强烈的健康意识和财富梦想,男人们同样可以在美瘦的舞台流光溢彩!我们来看看她团队这几位男性代理商——

  

 

  施军炜:丽萍曾经的学生,如今的政府领导。丽萍朋友圈发了很多经典酵素内容,引起他的关注并主动咨询。细心且专业的她一点一点为他解答问题,热心又注重养生的他一点一点把健康分享给更多人,结果意外收获了另一份事业和财富。在丽萍的努力帮助下,他成为她团队第一位优秀且影响力极大的美瘦总代理商。

  王速:王速这个名字可能有些陌生,但风哥的名号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说:“我有很多事做,要不是产品好,我才不会到这里来!”经常奔走于海内外的风哥接触过很多产品,了解过很多有价值的制度,也受过月入几十万、免费旅游等条件的诱惑,但这些都没有吸引他。对于一位财务自由的成功企业家来说,唯一吸引他的,就是健康!现在,他是丽萍团队优秀的美瘦总代理商。丽萍说,王速属于那种要么不做,要做就一定能成的类型!他特别好学,经常与她探讨各种酵素问题,丽萍都会逐一解答!

  

 

  林文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圈子,丽萍也一样,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自己的圈子里有影响力,可是丽萍做到了。她的性格温柔而又淡定,乐于助人且真实坦诚,她会一五一十地把有关酵素的案例讲给她圈子里的人听,大家都信她,也好奇酵素的力量,好多人都来尝试。林老师便是其中之一。在喝酵素不到十个月的时间,他把连续服用18年的降压药停掉了,一直到现在,血压正常,他说:“我不说谎,因为这是人命关天的事”。喝酵素的两年多,林老师的痛风也不再发作了!尿酸浓度降了下来!鼻炎也改善了!有一次,林老师需要谈一个代理,丽萍不远2小时车程去帮助他,她希望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成功!

  

 

  刘巍:采访中,丽萍说到一位特殊的顾客——刘巍,美瘦国宝级受益者!以前介绍刘巍的时候,丽萍都会说“肠白塞病患者”刘巍,如今这个前缀再也不需要加了,因为在他遇到美瘦酵素的那一刻起,奇迹发生了——曾经被各大医院判死刑、躺在床上只能靠营养液维持生命的刘巍,如今阳光帅气,越来越健康,是丽萍团队的优秀代理商。丽萍想对刘巍说,美瘦所有的小伙伴都是你最亲最好的朋友和家人,我们永远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丽萍团队的优秀代理商非常之多,这里不再逐一列举,公司非常重视每一位优秀的美瘦人,以后都会陆续安排专门的采访。在本次我与丽萍的对话中,我能深深地感受到来自她骨子里的一种温暖而又充满力量的磁场,磁场中散发着刻苦奋进,乐于助人,热心善良,真实坦诚……有这样一位优秀的团队守护者,还怕做不好美瘦这份事吗!

  

 

  丽萍将多年来的经验,总结为一段贴心的话语,希望给每一位看到的朋友带来帮助——在美瘦,我们不要局限自己的思想,不要总担心没有人脉、身边没有资源……事实证明,最难的不是别人的拒绝与不理解,而是有没有为你的坚持全力以赴,愿不愿意为你的梦想而做出改变。因为只有你改变了,你的圈子才会改变,关注你的人才会改变。没有可不可以,只有愿不愿意。你的焦点在哪里,你就会站在哪里,你的心在哪里,你的成就一定在哪里。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加倍回馈给你!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