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江旗袍名媛名仕会成立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04 10:20:42

 满载希望,坚守初心。携手共进,宣扬文化!2018年8月28日,英国江旗袍名媛名仕会开幕盛典在伯恩茅斯希尔顿酒店海圆满举办。

  伯恩茅斯前市长现任议员Cllr. Lawrence Williams先生

  伯恩茅斯前市长现任议员Cllr. Lawrence Williams、江旗袍创始人江欣芸、英国江旗袍名媛名仕会总会长Betty Yeung、英国江旗袍名媛名仕会秘书Catherine Nichollos、伦敦区田甜会长、朴茨茅斯区张昭会长、南部多塞特区珍妮会长、伯恩茅斯及普尔区刘红东会长、北部多塞特区苏玫挪致会长、南安普敦区郑慧琪会长、全英青春高贵团陈珍会长等嘉宾相聚于此,共同见证江旗袍深厚的企业文化以及江欣芸女士针对国服文化传播事业的价值及发展规划。

  江旗袍创始人江欣芸女士

  回顾往昔,在江欣芸女士以及众多旗袍文化传播者的带领下,江旗袍仅仅用了几年时间,陆续登上了多个国家的国际舞台,并在全球多个地区成立了不同类型的旗袍分会。

  英国江旗袍名媛名仕会总会长Betty Yeung女士

  旗袍文化传播事业的队伍迅速壮大,每一步的成长都走得踏实而充满力量。此次英国江旗袍名媛名仕会开幕盛典,亦获得了各行业的关注和支持,可见旗袍文化在国际上的势头方兴未艾。

  英国江旗袍名媛名仕会南安普敦分会

  英国江旗袍名媛名仕会伦敦分会

  2018年,无论对于江旗袍,或是对于旗袍文化事业而言,都是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年。这一年来,江欣芸以及众多旗袍事业传播者都夯实基础,砥砺前行。在2018年下半年,将如何进一步实现民族事业?江旗袍创始人江欣芸女士在这场盛典上,为在场嘉宾作了一个详细的解说。

  英国江旗袍名媛名仕会青春高贵团

  江欣芸女士表示,英国江旗袍名媛名仕会是一个面向国际,为无数旗袍文化爱好者而提供的一个宣扬中国旗袍历史文化的平台,更从走秀表演活动中提升个人的自信心,培养会员们的互动情感。

  英国江旗袍名媛名仕会北部多塞特郡区分会

  英国江旗袍名媛名仕会南部多塞特郡区分会

  此次英国江旗袍名媛名仕会成立,意味着江旗袍将进一步承担起重要责任,全力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而努力。并以此为契机,打造核心成员,核心团队,从而让中国传统文化在新一轮裂变中深入到国际多方面之中!

  英国江旗袍名媛名仕会朴茨茅斯郡区分会

  盛典上,伯恩茅斯前市长,现任议员Cllr. Lawrence Williams也发表了精彩致辞。他表示,文化事业是一个国际型话题。近年来,各个国家在大力支持各国的文化事业。

  英国江旗袍名媛名仕会普尔及伯恩茅斯区分会

  而对于中国而言,中国本身就是一个具有五千年华夏历史文化的文明古国。随着国家的支持,国际的支持,旗袍文化已传播到各国各地。英国江旗袍名媛名仕会的成立,将让更多喜爱旗袍文化的人看到旗袍的绝世美,多样美。看到中国的大美,大爱!

  江欣芸女士与伯恩茅斯重要来宾合影

  一段段精彩致辞中,一段段优美的旗袍舞蹈中,一阵阵震耳欲聋的掌声中,英国江旗袍名媛名仕会成立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英国江旗袍名媛名仕会合影

  推动国家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是每一位华夏子孙的责任。相信在这么多人的努力和坚持下,旗袍文化的文化体系和市场体系将在2018年得到一个更高更优的提升!相信在江旗袍的推动下,全民族文化创新活力将被全面激发!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