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变脸”专家穆秀丽:心怀敬畏 匠心筑美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07 15:18:18

有人说,医者之美的最高境界是医者匠心。

而在新江美整形机构,穆秀丽就是用行动诠释医者匠心的代表。

穆秀丽,新江美整形机构副院长。毕业于新疆医科大学,专注从事整形美容10余年,擅长“魔幻变脸术”、“无痕提眉术”、“逆龄除眼袋术”等各类面部五官精雕手术,是面部精细化整形权威。

新江美整形机构专家穆秀丽

魔幻变脸还原年轻的你

新江美整形机构专家穆秀丽具有执着的一颗心,追求从视觉、触觉、感觉上的极致美。多年来致力于通过无创的方式,实现求美者做最年轻最漂亮的自己,进而达到“身、心、灵”整体协调的美的境界。其独创的“魔幻变脸术”,将欧洲艺术雕塑的美学理念精华融入面部塑形中,能够有效提升面部。改善面部松弛下垂、眼角下垂、面部细小皱纹等问题。

魔幻变脸术以点塑面,从皮肤、皮下浅层、SMAS层到深层,多维度,多层次,全方位进行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可以一次性解决面部松弛下垂等问题,使皮肤、肌肉、脂肪上扬,重塑面部轮廓。

新江美整形机构专家穆秀丽

美是人类共同的追求,如果通过现代技术手段,可以让人变的更美、更自信,这便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穆秀丽介绍说,魔幻变脸术特别适合三十五岁以上的爱美人士。因为这个年龄阶段的衰老问题,通常不是单一的,而是几种问题并存。通过魔幻变脸术,一次手术就能达到良好的效果,实现面部整体年轻化,并维持7-10年。

常怀敬畏之心 雕刻生命之美

“每一例手术都承载着顾客的信任与嘱托,心存敬畏,方能行有所止。”工作中,新江美整形机构专家穆秀丽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以心换心”的行医准则,一切为求美者着想。或是几句温暖的问候,或是一个小小的动作,没有豪言壮语和高谈阔论,穆秀丽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杯暖茶,能够让人从心底里生出暖意,用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在阐述她的工作态度。

整形手术和其他手术不同,求美者的心理上必须从各方面做好预期的打算,才可以进入手术室。为此,穆秀丽在整形之前,通常需要先整“心”。术前,她会与求美者倾心沟通,充分了解对方的诉求和想要的效果,术后,她会及时告知求美者相关注意事项。“只有将顾客的安全放在首位,以顾客满意度为中心,才能真正赢取顾客的信任和青睐” 穆秀丽说。

一针一线一刀,磨刻生命之美。整形不仅仅是医学手术,更在于审美艺术和细节把握。穆秀丽一直秉承着“自然美”的美学理念。手术设计时会根据求美者的情况进行整体美感的构思,从面部整体美观出发,打破传统五官整形概念,手术微创,切口隐蔽,减少创伤,使术后的五官真正自然天生。

“精于术,诚于德”穆秀丽常以这样一句名言警示自己,始终保持初心得去发掘美、制造美,致力将美丽的种子洒向人间,绽放至世界。

新江美整形机构专家穆秀丽

专家介绍

穆秀丽,新江美整形机构副院长、主任医师。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分会会员、中国微创与整形美容协会会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会员。

▶擅长:“逆龄除眼袋术”、“面部提升术”、“无痕提眉术”、等各类面部五官精雕手术。

▶多次以面部整形专家代表身份应邀赴台湾、香港、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地进行学术交流。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