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旗袍一带一路100国百年中国旗袍文创节目成果展圆满举办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4 11:14:44

2019年1月21日,由江旗袍旗袍文化保护基金、成都江旗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江旗袍英国总部、江旗袍美国分部、江旗袍加拿大分部、江旗袍意大利分部、江旗袍南非国际文化促进会、香港富国金融集团、CROWD 群英、恒大旅游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四川省一帯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文化与创意专委会、四川东方名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绵阳后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四川省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成都天府新区慈善会指导;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支持举办的一带一路100国百年中国旗袍文创节目成果展暨2019江旗袍全球春晚慈善晚会于成都圆满举办。

 

 

江旗袍创始人江欣芸女士致辞

“一带一路100国百年中国旗袍文创展”项目作为四川省文化产业推介会重点项目,在江旗袍38国文化传播大使及中国各省市地区优秀团队的共同参与下彰显中国大美文化以及大国精神和文化的软实力!

 

 

四川省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秘书长李东川先生致辞

本场盛宴上,海内外嘉宾云集,四川省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林忠清会长、四川省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李锦宜常务副会长、四川省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李东川秘书长、成都天府新区社会福利中心刘志平主任、成都天府新区慈善会舒磊秘书长,泰国驻成都领事馆商务领事祝塔蓬先生、韩国贸易协会成都首席代表金宗焕先生,省外宣处处长陈伟德先生、四川省对外友协项目促进部部长李广元先生、四川省侨联海外联络部唐姗女士、中科院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马东兴先生、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刘国平先生、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冯剑、成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会长吴维先生、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人代表黄烈和曾元萍女士、恒大旅游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彬先生。

 

 

四川省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会长林忠清先生为江旗袍授牌

还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德国、瑞士、南非、泰国、韩国、老挝的江旗袍海外经销商团队一行以及来自中国香港、中国澳门、西藏、青海、新疆、上海、深圳、昆明、西安、贵阳、遵义、重庆的江旗袍省外经销商团队一行参加了本场盛会。其中,江旗袍董事长江欣芸女士、江旗袍德国顾问Michael先生、江旗袍法国顾问Yvan先生、江旗袍意大利顾问Elena女士、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凌文女士、四川省舞蹈家协会副会长林海先生、香港皇家淑院院长龚怡女士、绵阳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副主任刘晓蓉女士担任本次活动评委。新浪、网易等知名媒体全程记录,现场2000余人共同见证旗袍文化璀璨时代的到来!

 

 

十二生肖系列品牌秀

本场活动的精彩表演轰动了整个行业,江旗袍2019新品设计-十二生肖系列品牌秀,着实让每一位嘉宾饱了眼福!《四川省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授牌仪式也在本次活动中同期举行。

 

 

江旗袍宣传大使姚沛宇女士现场表演

随着一带一路在全球影响力的不断深化,中国旗袍文化获得了海内外嘉宾的热烈追捧。活动中,江旗袍创始人江欣芸女士身着一身华丽高贵的旗袍为本次活动助阵。身为旗袍文化的爱好者、追随者、弘扬者,江欣芸时刻谨记自己肩负的使命。这场活动倾注了江欣芸女士的很多心血,通过这场汇聚“一带一路”100国百年中国旗袍文化的活动中,我们也看到了江旗袍承接了千百年的流光余韵,并在21世纪的今天,将旗袍文化的灵魂发扬光大。

 

 

38国佳丽秀

活动也进行了江旗袍旗袍文化保护俱乐部个分部的授牌仪式。一带一路100国百年中国旗袍文创节目成果展不仅向观众展现中国旗袍文化的古今风采,更让全世界感受到了中国旗袍文化的包容度和自信感!越来越的团队加入到了传播中国旗袍的队伍中。

 

 

授牌仪式

本次活动展示的三十多个节目,都围绕着“中国特色,旗袍风情,中国大美,国际表达”的主题,体现了江旗袍的国家情怀!活动在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中进行着,江旗袍相关分会以及海内外嘉宾们的精彩表演,既展现了中国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又体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大美风范;既有延续百千年的文化风情,又展示着时代跃动的激情澎湃。几个小时的盛会,为嘉宾奉上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银奖颁奖仪式

经过精彩而激烈的比拼之后,最终在江欣芸女士等评委的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之下,德阳旌韵旗袍艺术会、苍溪分会、绵阳总会涪城瑜伽艺术团队、崇州旗袍会、凉山会理分会、遂宁金荷爱心艺术团、广元旗袍会、宁夏固原分会获得银奖。

 

 

金奖颁奖仪式

绵阳科学城团队、四川东方名媛、雅安旗袍分会、自贡市旗袍文化协会、绵阳涪城分会、内江分会、德阳乐活旗袍艺术团队、高新区松之秀旗袍团队、宜宾雅媛名门荟、彭州牡丹旗韵艺术团获得金奖。

 

 

金山茶花奖颁奖仪式

金山茶花奖由绵阳总会、四川东方名媛、绵阳梓潼团队、青海成沐年华团队、峨眉山旗袍协会、广汉总会、凉山总会、崇州旗袍会、青海情满高原团队、射洪县旗袍协会、新津妇联水韵伊人旗袍队、邛崃总会、什邡团队、乐山旗袍总会、金堂分会、成都女学文化研究艺术团获得!

 

 

江旗袍绵阳经销商压轴节目《风华媛梦》

“一带一路”的五年,是旗袍文化不断向前发展的五年。文化交流,一直是“一带一路”不断深化的一把金钥匙,同时也是最有效的桥梁和纽带之一。本次活动,不仅表达了江旗袍对弘扬旗袍文化的决心和信心,也表达了江旗袍对“一带一路”的美好祝愿。我们也通过本次活动,再一次看到了旗袍精神的生动诠释!

 

 

出席活动嘉宾合影

立足旗袍文化,带动全国,辐射全世界!在崭新的2019年里,江欣芸女士将继续努力,以江旗袍为载体,让全世界的人们共赏来自中国的大美风采,让全世界的人们体会到“一带一路”建设发展的巨大成就。江旗袍将携手“一带一路”,向明天出发,向全世界出发,开创旗袍文化传播之路,迎接旗袍文化的璀璨荣光!期待在2020年,我们将再一次通过2019江旗袍全球春晚慈善晚会,与全世界相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