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庆典,共贺成都时尚产业协会成立1周年!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5-20 07:28:06

2021年5月18日,“成都时尚产业协会成立1周年庆典”在四川国演艺术中心举行。成都时尚产业协会的会员单位欢聚在一起,并邀请政府相关部门、合作单位、友好人士,共贺成都时尚产业协会成立1周年!

恰逢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成都时尚产业协会成立1周年庆典活动以全场共唱《歌唱祖国》的方式开启。

成都市经信局二级巡视员张保国、成都市经信局时尚产业处处长张文军、成都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副处长吴祝家、大邑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温坤、彭州工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邹朝迎、彭州工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嘉、金牛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唐红等领导来到庆典现场,对协会发展给予祝福和指导,令大家感受到了政府部门对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高度重视,和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关爱、真诚服务与有力支持,振奋人心!

(成都市经信局二级巡视员张保国)

(成都市经信局时尚产业处处长张文军)

(成都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副处长吴祝家)

(彭州工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邹朝迎)

(大邑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温坤)

成都时尚产业协会由时尚消费品领域的制造、设计、品牌、营销等优秀企业、机构自愿发起成立,以“服务产业发展、服务企业发展、推动构建成都时尚产业生态圈”为目标,凝聚产业力量,构建发展平台,正加快培育一个高效的充满活力的国际时尚产业生态圈。

成都时尚产业协会会长江欣芸、监事长徐晓勇、副会长杨红、副会长赵珑、副会长杨孔杰、秘书长肖舒馨、高级顾问张晓黎以及会员单位领导们出席庆典。江欣芸会长致感谢词,受协会理事会委托,肖舒馨秘书长作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

(成都时尚产业协会会长江欣芸)

(成都时尚产业协会秘书长肖舒馨)

本届庆典由成都时尚产业协会主办、成都江旗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现场活动丰富多彩,展现了精彩绝伦“江旗袍”旗袍秀、穿越时代的“重回汉唐”汉服秀,以及极具天府文化特色的三星蜀韵表演...,感受着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和时尚之都的美好生活。

(江旗袍品牌展示)

(重回汉唐品牌展示)

四川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原四川省统战部秘书长)凌文、睿桥集团董事长陈振华、英国UHA设计公司合伙人兼设计总监Kam Panesar、四川省平面设计师协会创意产业专委会主任杨蛟、緹玛服装时尚设计师乔冬倩到场祝贺。

(睿桥集团董事长陈振华)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少文、艺术学院环艺教研室副主任项勇和电子科技大学成都艺术与科技学院艺科系主任林菁到场祝贺。

在庆典活动上,协会领导为5家新会员单位授牌,欢迎优秀力量加入。

(授牌仪式)

成都时尚产业协会将以“服务产业发展、服务企业发展、推动构建成都时尚产业生态圈”为目标,进一步凝聚产业力量、构建发展平台,促进“整体成势、相互成就”,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融入新发展格局。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成都时尚产业协会将以昂扬的产业精神,在新时代书写奋斗新篇章!

(活动合影)

共贺成都时尚产业协会成立1周年!这是成都时尚产业向前迈进的一步,这里有梦想,这里有希望。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