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密密睫毛增长液,行业领导品牌

作者:admin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17 17:16:39

中国美妆业是一个朝阳产业,统计显示从1980年人均消费2元增长到1998年的16元,再到2005年的27元,而目前发达国家人均年消费额为400美元,差距近120倍.到2010年我国美妆产业将达到3600亿的销售额,市场巨大得惊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审美观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对自己的形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化妆品在世界上有很大的市场和发展前景。如今很多创业者都把目光投向美妆行业,都希望能在这“暴力”行业中分得一杯羹。现在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化妆品,其中睫密密增长液脱颖而出。

这款睫密密睫毛滋养液含有水、肉豆蔻酰五肽-4、丁二醇、赖氨酸、精氨酸、天冬氨酸、丙氨酸、异亮氨酸、谷氨酸、丝氨酸、缬氨酸、苏氨酸、苯丙氨酸、羟乙基纤维素、何首乌(POLYGONUM MULTIFLORUM)提取物、埃及蓝睡莲(NYMPHAEA COERULEA)花提取物、人参(PANAX GINSENG)根提取物、水解蚕丝、羟苯丙酯

人参提取物:具有增强人体表面细胞的活力;对血管内皮细胞有增殖作用

水解蚕丝:促进睫毛根部的新陈代谢率,疏通睫毛根部皮肤,加速补充睫毛所需营养.肉豆蔻酰五肽-4:睫毛肽 Teetide MP-4 是一种针对角蛋白的信号肽,可以刺激人体的角蛋白基因生成更多的角蛋白,从而促进睫毛生长,使睫毛增长和增粗。

连续使用睫毛增长液20天左右时,会感觉睫毛已变密、变长;继续使用就会看到更长、更密、更翘!且生长出来的睫毛不会随新陈代谢的掉落而改变长度。这款睫毛增长液含有五肽-4,能明显促进角蛋白的生成。用一个星期睫毛就长长的了,眼睛又大又明亮,眼睛特别有神,更重要的是完全没有副作用,对眼睛没有什么危害,眼睛也没有不好的感觉

它之所以畅销,得益于它的销售模式。

大多数微商的代理模式陈旧,导致库存积压,同时会增加产品运输成本。代理机制不合理,相关奖励不到位,一味的压榨代理不是取胜之道。品牌方自身缺陷,通过查询食药局和相关部门得知,很多产品没有备案,产品资质不全,三无产品,甚至假冒伪劣,无法为代理提供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导致各代理缺乏说服力。品牌方扶持力度差,导致各层级代理不懂推广,无法做到持续的引流。中小代理缺乏销售经验,导致产品流向终端的难度增大,逐级培训欠缺。在众多杂乱无章的品牌当中,有一个品牌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自称微商3.0开创者。这是一个化妆品的品牌,来自香港美黛集团旗下的睫密密睫毛增长液,是一款促进睫毛生长的化妆品,也是我们调查的产品里面能查询到食药局备案信息和相关机构认证的产品。这里不妨免费为它做个广告,他们的模式的确非常出众。为了让广大微商从业者能够更好的甄别和选择一个更好的模式,我们在征得睫密密睫毛增长液官方同意的情况下,将它们先进的模式向大家做个简要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广大微商从业者。

首先,睫密密的层级代理模式和其他微商区别不大,亮点在于最高级别“董事”,从字面上看,董事是一个公司的核心领导人员,在睫密密确实是这样的,这直接区别于其他微商的最高级别,在睫密密,董事是公司的真正股东,享受公司的分红,换句话说,当你加入他们的时候,及即你不卖货,照样可以享受公司的分红。说到这里,记者感觉有点分享经济模式的影子。

第二,睫密密董事和总代级别,均享受拿货返点,这也是我们调查的微商品牌中很多品牌不具备的,这个模式让记者联想到了传统行业,传统行业进货够一定数额就会享受厂家的返点,所以这点记者感觉也比较合理。

第三,根据记者调查发现微商中一个最大的痛点,很多品牌的代理碰到有人想做同级代理或者更高级代理时会被拒之门外,个别品牌推荐一个同级,一次性奖励,这也还算比较合理,但是在调查中记者发现,有很多人的下级代理要升级到和自己平级或者比自己级别更高时,就没有任何奖项了,这点是微商从业者的一个心病,他们说:“自己辛辛苦苦培养的代理,现在和我平级了,我没有任何好处,还失去了一个代理。”记者不理解这里面的一些利害关系,但是相信很多微商从业者会深有感触吧。而在睫密密,他们经常说的一句话是:你的代理永远是你的!这句话什么意思呢?通过联系睫密密得知,在睫密密,即使你是最低代理,也可以招任何级别的代理,除了一次性奖励之外,你会享受这个代理销售额的永久提成,而当你的级别高于他的时候,他就会自动回归到你旗下,这就是睫密密的代理回归模式,个人感觉非常棒。

第四,睫密密最大的优势在于云仓模式,也就是你省去了自己包货、发货的麻烦,只要有客户需要,系统下单,公司帮你发货,一件代发。

第五,无忧退货模式,这也是记者见到众多微商品牌当中唯一一个,睫密密承诺:不管你是哪个级别的代理,成为代理三个月之后依然没有发展,可以退货清算。作为消费者,如果使用一个周期两瓶无任何效果,全额退款。

第六,全员培训,睫密密会定期组织全部睫密密代理培训,有专业的讲师一对一指导,让每一瓶产品最终会到达消费者手中,这也是一个品牌做大做强的核心。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辽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华讯新闻网 版权所有站长统计代码